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10:19:36| 人氣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RL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上高中時      一整個班級裡完全沒有我認識的人

那時候的我坐在D與另一個同學之間

我有一各怪毛病   就是對於陌生人   我可以好幾個月都不說話

後來第一次和他說話   是因為他要我幫他問另一個同學是否要一起蒸便當

說也奇怪   後來的我們就突然的熟了起來   

高一時   我們有一群超過十個人的大團體     彼此間都很不錯

在上課時我們會輪流傳著留言本     給彼此   給大家

高二的重新分班      很巧的是   我和他又分到同一班      所以感情更是變的更好

我們去哪裡總是形影不離    一起上課   下課   晚自習    買中餐   買晚餐   看電影   打球

他也是我第一個COME OUT的對象    記得那時候一起晚自習

不知哪來的勇氣    就說出口了     他也很酷的開始幫我留意我喜歡的女孩

記得那時候每天八點上課一直到晚自習九點才回家   可是回到家還是要講電話

連我老媽都很不可思議    都覺得怎麼我們那麼多話

孰不知其實我們都是瘋狂的講著別人的壞話或是八卦   然後再說彼此以後會下地獄   ㄎㄎ

高中聯考過後       他在台中唸書    而我則到了台北

去台中看他打大英盃    去政大的大英盃幫他們球隊當球童與啦啦隊

某一年他的生日    我和他的室友聯手一起做了一頓晚餐給他

他家教回來看到後嚇了一大跳    雖然真的不怎麼好吃    可是他還是很給面子的吃完了它

 

大一要結束的前幾天     和心儀的女孩告白失利

哭了一整個晚上    後來和D訴苦    他二話不說的就上台北來陪我

(其實要告白之前   我還請D來幫我鑑定一下  我的成功機會有多大  結果估計錯誤   哈哈)

 

說真的和他的友情真的很棒     因為他嘴巴很毒   可是他心裡是很關心人的

真的比我老姐還像姊姊

我們都知道   應該有不少人會以為我們是一對     可是我不想被他踢飛    哇哈哈~~

 

HEY GIRL

與妳認識超過十年以上     一直到現在我們還在同一個工作單位工作

有很多默契   很多的事情都是彼此間的回憶

真的很開心在高中與大學那段晦暗的階段有妳陪伴

雖然老是被妳吐槽到體無完膚      可是很喜歡那種一起鬥嘴的感覺

前幾天聽妳說   今年年底你應該就會離職上台北或是桃園了

是阿   就像你說的   也該是時候了  

妳和交往多年的男友     也應該要有另一個人生的打算了

我們之間從來都不會說那些謝謝阿   或是祝妳幸福那些話     總是以互相鬥嘴來表達關心

其實很多的要求只要他開口     我都會願意幫忙

只是    妳要我當伴娘     那是連門都沒有    花哈鉿

何必搞到與會來賓大家都不蘇湖咧~~~哇哈哈鉿!!!

 

台長: willy
人氣(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02-08 19:36:37
(悄悄話)
2010-02-10 08:33:5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