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19:19:1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咳........

今已經咳了一整天了..喉嚨好痛..<但大家都看不出來~是我太會ㄍㄧㄥ了嗎??>

沒想到我的聲音也可以這麼有磁性<摸摸頭~ㄏㄟ ㄏㄟ真不好意思耶!!>

不過因為感冒無力+身體不舒服

以至於金剛的生日~我沒有很High的去玩

下課也一直睡覺~

所以本人在此要隆重的獻上我十三萬分的歉意
<比十二萬多一萬~等級又更高一等>

啊喲!!反正就是生日快樂啦!

快樂鳥日子(HAPPY BIRTHDAY)

憑你我ㄟ交情 絕對攏無第二句話 好康歹康 加減也著來 聞香
世間親像咱甲馬記ㄟ 實在沒幾個︿︿啊 就豆馬爹 聽講今仔日你生日啊 
害我暢甲 心肝煞來波一下 波一下 雄雄不知麥講啥話
祝福你取水某來做老公 做阿公 子孫滿堂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 公保佑 哦!
保佑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
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 公保佑 哦!
保佑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
Ha-ppy-Bir-th(Bird's)-Day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