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00:12: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很冷
去教會的路上我改走平常走的路線

我走大路 走草坪 想看看線在那裡變成什麼樣子


我還記得那棵樹 我和哥哥還有萱萱跟以諾
有時候是不同人馬 我 文心 偉玲還有柔安

再過去的那棵大榕樹 是每次馬老師的畫畫課下課後我們跑去玩的地方



園遊會 寫生 爬樹 烤肉 露營...

還有想到好多人 小學同學 國中同學 國外的 還在台灣的 曾是情侶的 吵架的 約定一輩子是四千金的 一起成長 一起歡笑...



大風起 回憶像風撫過臉龐般的鮮明和真實

台長: Double女王和娃娃皇后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