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8 14:40:5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上不下的人生-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出鐵窗的那一天-
迎接我的,不是“前失”帥氣,不是負心漢“臭豆腐信”,更不是我那上一次出現是十集之前的老媽,
而是那住在咕嚕嚕星球把前女主角莊小葦變身的黑衣人,就是莊小葦阿姨的妹妹的鄰居的好朋友的姐姐,也是我的親生老母-咕嚕嚕星球的國王(ps.咕嚕嚕星球是母系社會,所以由母的,或女的當老大)。

『我的小瑪,你看你被折磨成什麼樣子,好好的公主不當,偏偏要到地球找工作和真愛,你看地球的失業率這麼高,死心吧!!回來吧!!早就跟你說地球人不可靠的,你偏偏不聽我的苦口婆心』她穿著大禮服聲淚俱下的緊接著我的衣袖說著,深怕我會憑空消失似的。

『母后~我…我…』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當初如果不是在無意間翻到一本嫁到地球的死黨寄給我的“偶像頻道,看到照片上的五月天的阿信而驚為天人口水直流無法自拔,每天想的夢的都是他,連原本在咕嚕嚕星球的男朋友看起來都變得面目可憎,於是當下便決定,趁著一個月黑風高狂風暴雨四下無人鳥獸絕跡的夜晚,偷了母后的《時光倒轉無邊無際穿越銀行飛行宇宙牌超時空星球旅行飛行器(注意:本產品為皇室專用)》,打算直上天廳飛向地球奔往真愛,但卻因為看不懂皇室公文專用的語法而不會操作,只好向母后求救請求成全。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無理取鬧之下,她也只好答應我去地球闖一闖。

---------------------------------

為什麼要給我一顆跳動的心臟 卻忘了給我飛翔的翅膀 
每天我活在這多無聊的地方 多麼 想要流浪 
(插曲 詞曲:阿信 收錄於“搖滾本事電影原聲帶創作EP,意者請洽各大唱片行)

----------------------------------

到地球後,利用銅板選定了住在水蠟街四號的人家,
把他們家裡的小主人-小哈利變成屋前樹上的白色貓頭鷹,取名為“嘿美”,
再用小學二年級時學的“變男變女變變變”加上三年級的必修科目“記憶橡皮檫”,
讓小哈利的媽媽以為我就是他的小孩,
這一切都是多麼的天衣無縫,
不過在有次母后帶著咕嚕嚕星球的名產來探望我時破功了,
於是,只好讓地球的媽媽住進了精神病院,
再來,故事的發展你們都知道了。

現在,母后要我回去了,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好,現在來開放CALL IN,請撥0204-056056(你唬爛你唬爛),
請踴躍CALL IN,還有百萬大獎等著你喔~~

--周小蘇(倒數第三篇)


台長: 悠林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