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1 00:07:14| 人氣2,9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州.Kempinski Hotel Fuzhou 設施與餐飲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節去住的凱賓斯基酒店,還有許多可以聊聊的地方。非常氣派的大門,白天門庭若市,直到深夜才有機會拍張幾乎沒人的照片。


飯店的大廳亦是氣派豪華,而且空間宏大。上方有一巨大且漂亮的水晶吊燈。



櫃檯的後方牆面做成像是屏風一般的裝飾,白天是無法好好欣賞的,只能在夜晚人少時才得以駐足好好看看。



大堂酒廊看來是蠻不錯的,但白天整個大廳太過吵雜,與大廳同處一個空間的大堂酒廊,很難讓人獲得安靜的空間。



真要安靜的話應該要去二樓的「書吧」,那是大堂酒廊的延伸,有獨立的空間,看來適合私人聚會。但可能還處於籌備期,也可能客人還沒多到會用到這個地方,因此我去看的時候不像是有營業,連服務人員也沒有。



端午節期間住的兩間飯店,健身房及泳池的設施最讓我重視,因為只是待在福州城裡,又住這麼貴的地方,當然得多花時間待在飯店裡好好利用它的設施。

剛入住凱賓斯基時我就先去參觀,飯店還有專人導覽介紹。



凱賓斯基的健身房空間感覺不錯,器材設施也蠻齊全,有些器具還不知怎麼用(玩)呢!看來需要教練指得才得。



前往泳池的路上,經過瑜伽室。



還有一個高爾夫球練習室,採用的是投影摸擬實境的方式呈現。



泳池並不是開放空間,進入之前男女有別。



入門之後原來就直接是更衣室了,這樣的設計有別於一般看到的,這讓要游泳的人有了比較好的隱私。



電子鎖的櫃子裡放了拖鞋、毛巾等物品供客人使用,這裡面還有按摩池、三溫暖等設施。比較不能理解的是淋浴室的門是透明的,在裡面洗澡被人看得一清二楚耶,那……還需要門幹嘛。



泳池的深度是一致的,對我來說剛剛好,飯店泳池的水溫都有控制,因此夏天入水也不覺得太冷。雖然沒什麼人來游,但這邊的救生員比較盡責,一直都老實的待在泳池旁。

在泳池的左邊,照片沒拍到的一處空間,有一個比較小的池,並不是兒童池或是小泳池,是SPA池來的。

飯店中當然也提供了SPA按摩等服務,不過這個項目太貴了,所以沒有去做。



凱賓斯基的餐飲部門還蠻豐富,先前寫過的普拉那現釀啤酒坊PAULANER BRÄUHAUS Fuzhou 其實也是這家酒店的附屬餐廳之一。位在二樓的中式餐廳泰福酒樓,還有更上層的大型宴會廳我都去逛了一下;此外飯店的高樓層還有西餐廳與茶館等。

吃到飽的自助餐在福州也是兵家必爭的項目,凱賓斯基一樓的凱仕餐廳提供了這個項目,而飯店的早餐也是在這邊用餐。



凱仕餐廳的空間相當大,環境也很舒適。



既然在福州,各種鮮撈及魚丸、肉燕及麵食的搭配當然是不能少的。



味道是還不錯,另一重點是這邊懂得在碗下面放個托盤,讓客人端熱湯不用先練鐵砂掌。



水果吧檯上放著各式時令水果,我比較好奇的是如果真有人要吃那兩顆波羅蜜的話,服務生會幫忙切嗎?



在水果吧檯那邊拿了兩杯東西,一杯是水果優格,另一杯疑似是用豆類製品做成的醬搭配切絲的瓜果,兩個都蠻好吃的,非常有健康感。



有一吧檯專門做蛋料理,除了現作的部份外,還有茶葉蛋、水煮蛋等等不同的選擇。



壽司吧檯也出現了,與其它飯店不同的是,這邊是師傅現場做的,雖然比不上日本料理店,但和其它飯店相比已經是好吃很多。



麵包的部份也蠻不錯的,不過另一個重點在它的隔壁。



早餐竟然也有冰淇淋吃耶,還是哈根達斯的呢。雖然有很多果醬及配料,但我喜歡用濃縮咖啡配上冰淇淋做成affogato 來吃。

這是我遇到第二個早餐有冰淇淋的飯店,真是加分不少,哈。



除此之外,當然中西式等不同的餐菜色餐點都很豐富,我覺得最難得的是無論哪一道都蠻好吃的,甚至一些看來簡單的東西如豆漿、煎餃、炸海蠣餅等等的這些東西也都很好吃,實在是很難得。目前我在中國住過的飯店並算不多,在有限的經驗裡,凱賓斯基的早餐是吃過最好的,也因此讓我很想再去吃吃它其它的餐廳。


服務人員也是這家飯店的亮點,它們在開業之前對於服務人員應該特別挑選過,無論男女都有很多是顏值高、身材好的,看著這些帥哥美女,有沒有服務也沒關係了XD

其實基本上來說服務是蠻好的,但有些人可能真的太生嫩,還需要一些磨練就是。

整體說來,雖然有前面文章提到的一些不足之處,剛開業的期間也有可以進步的地方,但我想凱賓斯基在福州的飯店圈子裡仍是相當有競爭力的。

台長: 魔彈射手
人氣(2,965)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中國,福建 |
此分類下一篇:福州.Phở fans 越來越粉
此分類上一篇:福州.Kempinski Hotel Fuzhou

橘子妞
好豪華!!
光是早餐選項就很多!記得我去澳門住十六浦,早餐也是有冰淇淋,非常驚喜呢!
2016-07-01 09:24:25
版主回應
的確是一間非常豪華的飯店。我覺得早餐有冰淇淋很不錯,但似乎不是每家飯店都這麼覺得。
2016-07-01 20:2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