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4:07:24|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
我們 (魚 賴屁)
就坐火車去高雄



哈哈哈 我們是偷偷的去高雄 XD
到了高雄 我們要去坐公車
發現有個色北北 = =
一直看著我們 = = +
還對我們傻笑 =(



很無言 = =
我們坐上了公車
在坐船到了旗津 .

在路途上 有說不完的有趣事 :)




到了旗津買了鞋和褲子
魚因為沒買鞋 赤腳
再海灘上一直尖叫 = =
很燙 = =


哈哈哈哈 XD
玩完時 跑去沖腳
找不到沖腳的地方
就把腳放進 洗手盆裡面 = =
哈哈哈哈 XD



(很沒水準 = =)



我們坐火車回來時
在我們斜前方
有個男生 = =
看起來斯文斯文的 = =




他一直看我們欸

雖然不知道他在我們誰 = =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噁心 = =+
哈 我們有偷偷把他拍下來 XD



哀呀 今天路途特別的人ㄧ大堆 = =
不過今天很好玩



我喜歡大海 - / -
好棒 : )




賴屁 魚
我很開心 .
這是旗津 = / =
賴屁寫給他親愛的百百
老伴把相機調超亮的 XD
就是他` 一直看我們= = +

台長: - ♥ 娃娃娃娃娃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呵呵 :D
真的很開心欸那天 .

賣尬的
那個沙灘超燙的 = =
痛死我了 =(



伴 :D
把我和你那張弄掉啦 XD
拜託 那張我好醜 =(
2008-07-10 17:3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