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07:55:1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裡來的包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天沒亮就出門去機場接在台灣過完了暑假的老弟
除了老弟和他的行李之外, 還接到一個塞的滿滿的, 標示著 “Heavy”的紙箱
那是媽媽特地為我和妹妹們打包的一箱好東西
“天, 好重” 我跟弟弟說. “老媽裡頭裝了什麼呀?”
他一聳肩告訴我他那也重呼呼的行李箱中裝的大半也是媽媽幫他準備的吃食
我聽了只是笑, 還不知道箱子裡到底有些什麼, 心裡卻已經滿滿的溢著被媽媽疼的幸福的感覺

奔波了一天之後, 開箱的時刻終於來到
依著過去的經驗, 我將紙箱搬進空間最大的客廳裡
用剪刀將紙箱打開後,只聽我以一聲又一聲的驚呼迎見一個接一個的驚喜
一盒又一盒的月餅, 一袋又一袋的茶葉, 魚鬆, 綠豆糕, 義美的煎餅…
媽媽甚至還打包了一盒我家巷口豆漿店的紅豆餅和燒餅油條
我將紙箱理的寶物一樣一樣的迎捧出來放在地上
等Michael 再次進客廳, 只見我早已經被這些零零碎碎的包裹團團的圍住

一個笑容滿面的, 忙著秀他我的寶物的, 被媽媽的疼愛感動的心裡暖呼呼的我

(註: 照片裡只包括了 2/3 的 收穫!)

台長: 佩珊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