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6:41: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從何時開始
對弟弟生了種厭惡的感覺
大慨是因為他常常和我作對罷了
所以我總是常常拿一些籍口打擊他

今天
早上和老爸飲茶
又因為昨晚阿哥答應了弟弟和他打波
所以飲茶過後
便和阿哥弟弟去了打籃球

看見他,四年級呢..
心裡不禁後悔為何當我是四年級時
沒有打籃球的熱誠..

大慨是因為阿哥在步行去官小時
對他說笑 說我是他教練吧
所以便著手教他打籃球呢
可是由於他只是個小朋友
就算籃底下射波也是很吃力的
教了他走籃的基本功,和傳接波....
走時我更答應明早和他再去打籃球呢 !

籍此機會令他愛上籃球吧
就像當年阿哥令我迷上籃球一樣..

這個念頭也很自私呢..
是因為自己能力有限
自己不禁把期望推到弟弟身上吧..
現在,總是希望他會變得強勁,愛上籃球的

台長: 龍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