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1 10:56:58| 人氣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最完美的自己,宜提早一個月先開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最完美的自己
宜提早一個月先開跑!
 
在票房破三億《我的少女時代》電影中,扮演老派國文老師,以一句「我都還沒有結婚,妳怎麼會有老公」引發熱議的曲家瑞,在現實人生中,卻是個身材跟作風,都很麻辣的未婚老師。

 

在票房破三億《我的少女時代》電影中,扮演老派國文老師,以一句台詞「我都還沒有結婚,妳怎麼會有老公」引發熱議的曲家瑞,在現實人生中,卻是個身材跟作風,都很麻辣的未婚老師。

事實上,對女孩們來說,不管是幾歲披上婚紗,結婚的那一天,都希望是以最完美的新娘現身。今年要完婚的Christine,也是如此。Christine 說,「婚宴,沒有辦法像拍婚紗照,還可以修片。我的體質很容易瘦臉,右臉頰又比較削瘦、凹陷、疲憊,才想在訂婚前,作點微調。」

「本來我自己最在意的是法令紋,沒想到醫師是結合拉提,作整體跟全面性的改變。整張臉變得比較飽滿後,的確比較有活力,自己照鏡子看得出來比較有鵝蛋臉,拍照也更上相。」Christine開心的說。

她的主治醫師陳玫茵醫師說,「女生只要有輕微淚溝、法令紋,就會很介意,特別留意這些跟老化有關的線條。但我們在看一張臉時,第一眼視覺看到的是臉型跟輪 廓,這些整體的美感。因此,要先作臉部關鍵點的支撐,把輪廓拉提,再微調局部的不足,這樣才能達到整體的改變,才是根本的治療。」

「而微整形美容,難免有瘀青的可能性,建議提早到重要行程的一個月前,先作第一次的評估跟治療,之後,還能有充裕的時間,可以作微調,達到較滿意的結果。」陳玫茵醫師提醒。

她以3+3耀眼方程式、8點拉提為準新娘Christine,拉提、精雕臉部輪廓,不只蘋果肌漂亮,淚溝、法令紋、下半臉凹陷,也一併作了處理。

陳玫茵醫師說,「以前的玻尿酸,質地水、結構鬆散,比較難預測未來吸水的程度,在淚溝部份,會先打個七成,再視水腫狀況作補充。V+ mini玻尿酸的鍵結度佳,黏彈性比較好,不太會水腫,可維持剛打好的飽滿度,不會太過頭,比較容易精準預估微整形後的結果。」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台長: 整形達人
人氣(6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臉部 Face 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要英氣,不要老氣。美男子,也有淚溝困擾!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妙齡,依然美麗,才是容光煥發的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