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17:14:49| 人氣1,9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男變身日記 電眼情緣,阿宅的幸福就在轉眼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嚴炯誥醫師

不你是個成天埋首電腦的宅男嗎?外型邋遢、雙眼無神,害怕社交、缺乏自信,讓你與桃花是兩條不交會的平行線。2010年了,改造外型也改運,宅男變型男的成功案例,阿哲來告訴你…。


故事緣起…
草食宅男的悲情之歌

我叫阿哲,今年26歲,現在是月薪7K的電腦工程師,對很多人來說,我是個擁有高薪的科技質男,哈哈!但我已單身26年,只能看著無名小站的正妹跟電玩美女,談個虛擬的戀愛,真的很悲情...。想要到交友網站認識美眉,卻因為PO了自己的照片而乏人問津。


愛情路上越是受挫,我就越宅。下班後就宅在家裡打GAME、打怪,餓了就吃泡麵、漢堡等垃圾食物,一不小心就變成這副模樣。


生命轉折…
草食宅男之變臉圖強

在年底的世貿資訊展中,我與展場美女啾啾相遇。她,是個擁有美麗大眼的女孩,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不想錯過機會,鼓起勇氣向她要了電話,事後卻根本沒有拿起話筒的勇氣。深怕被笑癩蛤蟆還想吃天鵝肉。


回想從小到大我最常被笑的就是肥胖的身材,跟無神的雙眼。以前不以為意,但是自從認識她後,一切都變得很刺耳,我開始患得患失,如果外在的改變,就能讓她不討厭我,真的什麼也願意。在同事鼓吹之下,我下定決定變臉圖強,上醫美診所,進行「畫龍點睛」的大改造。


幸福的開端
媽!我出運了!

在朋友介紹下,我在麥茵茲診所進行手術。經過醫師專業又審慎的評估後,我眼皮肌肉組織跟脂肪組織特別肥厚,不適合最新式的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因此選擇用「無痕割式法」,夠改變我的一生嗎?


所有的質疑在度過3個禮拜修復時間後,得到解答。鏡子前的我,同樣的我,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氣質,原來眼神在一刀之間,可以差別如此的大。現在的我終於敢拿起話筒約小雅。而約會的成功,也像夢境一般開展。我想大聲的告訴全天下的宅男,愛要勇敢說出口之前,還要勇敢的先改變自己!男性上醫美診所早就不稀奇,甚至時尚又新潮,現在的我甚至還想固定作皮膚淨化的療程,成為型男的感覺,真的太-爽-啦!


阿宅VS.型男 電眼大不同
測驗看看你是阿宅還是型男?


你知道阿宅跟型男最大的差別在哪?眼神、是眼神哪!雖然現在像趙又廷般的小眼型男很夯,但是人家小歸小,眼神卻是銳利有神的,快看看下面問題眼睛你擁有哪些?勾勾越多,阿宅指數越高喔!


□ 眼皮浮腫
□ 眼皮鬆弛
□ 眼皮脂肪量多
□ 眼袋又黑又厚
□ 眼角下垂
□ 眼周細紋滿步


宅男電眼救星—雙眼皮無痕割式法


經常打電腦的宅男們,眼睛最大的困擾就在於眼睛浮腫、眼皮脂肪量多、肥厚,醫師建議採用「無痕割式法」來解決,手術只需30分鐘,先在眼皮處割開切口,進行脂肪的抽取,再將多餘的眼皮跟眼周脂肪去除,打薄眼皮下肌肉,還可同時進行眼瞼除皺術,讓眼睛炯炯有神不是夢!

台長: 整形達人
人氣(1,9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臉部 Face 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六人行」裡的喬伊,驚變大叔!
此分類上一篇:填補臉部凹陷 PPP自體膠原蛋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