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7 01:21:2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時光讓我忘瞭你

對不起,時光最終還是讓我忘瞭你。現在,我終於讓一切過去,誠實且坦然。若有來生,希望我們不再相遇。

——題記

絲絲的月色,寧靜而致遠地瀉過守望你的心田,思緒一再與無眠對視寫意。微弱的燈光下,聽著輕盈的音樂,細細地回想著我們一起走過的這些歲月,光陰似一把無情的刀,將你我之間微妙的情感刻畫的是如此清晰卻又是如此模糊。多少傾心的投入,是不是又回到瞭起點,想念的心埋葬我在深夜的脆弱。

此刻,回憶的閥門開啟,滿滿的,全是我們曾經走過的春夏秋冬。你曾帶給瞭我千絲美好的情感,你曾贈與瞭我萬般閃爍的心儀,那是一份揮之不去的財富,一份流彩紛呈的情誼。謝謝你在我頹廢低沉時,陪我熬過茫茫白晝;感激你在我悲傷痛苦時,陪我熬過漫漫長夜。謝謝你曾給我勇氣讓我變得更加勇敢堅強,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幫我尋找前進的方向。你是懂我的,你能夠體會我的倔強與脆弱,你能溫柔地原諒我的無理取鬧和蠻橫無理,你用關愛疼惜融化我累積的失落。你不知道,自從遇見,你也就成瞭我世界裡的一束光,驅散徹骨的寒意,讓我感傷的心漸生暖意。謝謝你曾給過我人生最美麗的回憶,讓我懂得很多。謝謝你給我一段回憶,讓時間無法詆毀。這麼多年,這麼多人經過我的生活,可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好像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在我心中占據瞭這麼重的地位。你可知道,因為記憶裡有你,我曾經是如此的感激。

曾經,說過一起走到天長地久,然而,你毫無預兆地離開,未留下隻言片語,甚至於沒有留下一句再見,或許,你料定,此後再也不見吧!當你一步步地走遠,而我呢,常獨自坐在記憶的一角,為瞭那溫暖的過往不離不棄,為等你回心轉意留在原地。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麼難過。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我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瞭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一次次反復。哭累瞭,沉默瞭。想放棄瞭,冷淡瞭。可是時間一過,卻又還是想念瞭。放不下,忘不掉,戒不瞭,走不開。身邊的人都會心疼。周圍的人都會勸解。可是為什麼,我向左走,向右走,還是走不出愛你的圓。告訴自己,讓自己不再回憶,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哭泣。很多事情,都是有界限的,很多時候,再堅強的人都是會累的。我不是真的傻瓜,隻是曾經為你心甘情願,隻要念及你,就聽見你的歡聲笑語穿透我的記憶,將我掩埋。關於愛情,或許正如雪小禪說的那樣,“愛情的別離,原來隻是一個手勢,孤獨、蒼涼、淒美,散發著煙花開過的味道,冷冷的,一地相思,兩處寂涼。”是的,我依舊在舊時光裡,不願丟棄一段曾經,而你,在離去後,是否有過些許的悲寂呢?如今,有沒有接近當初你說的以後,如果你不小心被回憶牽動瞭,是否會想起我?

曾經,一首《沙子》成瞭我的獨傢收藏,喜歡它唯美的句子,喜歡有點幸福到憂傷的旋律,那畢竟是段溫柔的時光,在我小小的意念裡,仿佛隻要稍稍觸碰,幸福的音符便觸手可及。後來,聽到那熟悉的歌詞,突然想起你,你會在哪裡?過得快樂或委屈?我的情緒會莫名的撕扯,心底分明是害怕那聲音,每劃過一個字,心好像便跟著碎一次。當一滴淚悄然滑落於臉頰時,自己忽然悲哀地發現,原來,那首歌已經成為瞭一把鎖,鎖住瞭一段情,一段幸福的時光,一顆溫暖的心。原來,這熟悉的旋律在時光的轉角兜兜轉轉,它成瞭我的獨傢禁忌。

我承認,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我心中的愛和思念,都隻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我曾經自私地認為,想著你,便安守瞭一段靜謐時光。自己隻要在你的世界外用心默默地祝福你,不打擾,淡淡的關心,淡淡的念想,便好。隻是,我的掛牽是一種多餘,我對你的好,已宛如一首寂寞的歌,在我的生命淺淺吟唱著落寞淒殤的情愫,時間擱淺瞭那段甜蜜的美好記憶,歲月磨平瞭那段滄桑的心酸印記。

我相信我們真的愛過,彼此在乎,彼此思念。可你隻是陪我走過一段路,卻不能成為永遠。可是愛禁不起傷害,當一切發生時,是那麼的突然,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隻是疼痛,隻是冷漠,隻是決絕,隻是空白。我瞭解,陌生的心,最遠的距離,確定瞭我們已經不熟悉。往事如煙,像是看過一場電影,或是聽過的一支歌,過去便是過去瞭,無憑無據。你,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我卻永遠無法抓住。少瞭你的我,隻能憑清澈的水兒,盈滿我的眼。心,沒有碎瞭一地的慘烈,也就間或地刺痛一下,為青春烙下一道,美麗而殘缺的傷,你在我生命留下不褪色的傷口。然而,時間終究清晰地告訴我,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愈。對你,我不再執著,我隻想把自己最真實的思念,放進雲朵,隨風飄向遠方。這樣,我就無法去觸及,也就不在期盼,也不再等待。是你讓我明白,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就不在乎,我早就該割舍掉對你的那份癡情。自己不能再貪戀你,那些意味深長的話語,都留給歲月吧,是時候把那些難忘的歲月埋葬。那些走過的夢與癡,笑與淚,逐一在靈魂的窗口定格,那些美麗的愛與哀愁,終是隨瞭恬淡,緩緩釋放歲月靜好的沉香。於是,嘴角輕揚,曾經的那些委屈,自己終於可以一笑置之,原來,我已經足夠釋懷!這些年,我學會瞭勇敢,學會瞭放寬,學會瞭承擔,學會瞭接受事實,學會不再糾纏,也學會瞭觸景不傷情。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控制想念,自己會放下你,一個人安靜地忘記你。

我曾經哭著不舍得刪去關於你的一切,曾經害怕自己會忘瞭你。可是,過瞭多久瞭?偶然的一次整理,自己突然覺得時間猶如白駒過隙,如果不努力回憶,便再也記不起關於你的丁點信息。現在的你,自然會有人為你擔心為你著急,不用我來費心,你心中的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我的,自己何必硬要擠進去呢。你和我的一切,早已畫上瞭句點。現在的我,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從今以後,你的一切都與我無關。時光在流逝,回憶在消退,請原諒我,再也無法刻骨銘心地記往你!從開始的糾結痛苦到現在的淡定安然我漸漸在努力地忘記你,把你一步一趨抽離出我的生命裡,現在才確定,忘記你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我相信,你,會好好的。而我,也會好好的,我會做一個陽光、帥氣、自信的女子,也會從容快樂地過好每一天,為自己贏得更多的幸福與美麗的心情。



換一個角度,就會看見雨後的彩虹
一場飄雪,一歲蹉跎
不堪一擊的承諾,吹口氣就破


加拿大 The Shrunks 舒朗可 粉紅條紋幼兒床包【特賣】MUSLIN TREE 100%純棉嬰兒床三層置物收納袋-五款可選 JA0045【TONYBEAR】 貝殼式汽車安全座椅
美國Diono椅背保潔收納袋mamalove飛行船學步車小獅王辛巴 有機棉專利透氣枕二件組

台長: ps1l7f5z9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