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6 19:09:5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繁華落幕。難回舊城時光

望著充滿霧霾的天空,心情是那樣的壓抑,一幕幕的往事泛濫在心中。是誰動瞭誰的琴弦響起瞭思念,就如那一曲曲留在時光裡的聲,從留聲機裡流放出來,那種懷舊的旋律,讓人忍不住念想。很多時候,總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如指間流沙般悄然消逝。然後在你不經意中,就變成瞭回憶,留在過去。為世間情為何物?隻怕是你在身旁一生一世。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趙敏對張無忌的要求是:“你為我畫眉,期限,一輩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望天。。空曠,悲涼的靈魂在聖殿上空徘徊,就像我內心的悲涼,迷茫……天使般的嗓音,在這沒有星星的夜晚,裊裊的音符彌漫成迷蒙的場景,在無盡的意境中,

仿佛感到孤獨的自己有點悲涼。我喜歡在秋季,一個人坐在湖邊,看著枯葉在風中慢慢的凋零,去胡思亂想些不太現實的事情。

之音對個人而言,無疑是對自己心靈深刻的洗禮。但在心靈的深處,這份情懷並不是由音樂而主宰的。隻有在無奇的現實生活中才得以升華…悲傷不是與生俱來,而是曾經真切的擁有過那樣美好的時光,如今心裡卻清楚的明白再無法擁有,無從挽留…從天涯咫尺到咫尺天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如此吧。若早知道,終將失去,是不是寧願當初不曾擁有過呢?

摘下一段月光,記住那年你對我笑的模樣,那麼美,那麼傷。百轉千回,少花飄落如雪相思盡付,孤影對鏡成雙,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瞭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丹青筆,揮毫寫意繞指,柔腸卻韶華去,是前世曾癡迷,還是你今生無法忘記,秦淮河夜雨糾纏水滴,誰吹長笛,是前世欠你的愛意,化作今生情思記憶,金陵城燈火蕭瑟秋意,青絲換霜雨…

我遙望,玉生煙,一半淒迷一半傷感。生亦何歡,死亦何苦?隔世的你揮揮手,月光依舊,葬瞭誰的溫柔誰的愁。來者可追,文過飾非。所有卑劣殘忍,善良自尊。都來自於靈魂,愛過誰,人間天上,不必以掌紋確認。回到那一剎那,歲月無聲也讓人害怕,枯藤長出枝椏,原來時光已翩然輕擦。紅顏獨憔悴,莫笑桃花劫,一生的痛隻願你為我讀懂。哪怕是歲月,篡改我紅顏,你還是昔日,多情的少年。

那一年磕長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覲見隻為貼近你的溫暖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生。隻為貼近你的溫暖那一瞬,我飛升成仙、不為長生,隻為佑你平安喜樂。我鎖起瞭城門執念著不歸的何人,細數著年輪仿若散開的波紋。心若為城,燭火作引路之燈。尋你,不入輪回的荒蕪。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褐瞳經流年,我仍記得你褐色的眼眸,曾迷離瞭我的一生。大漠謠化身蝶,過風雪,共此生,是否能讓讓愛情再也不會被凍結。若相惜。我以為有誓言相隨,離別也無所謂,山幾重,水幾重,再也望不到你的背影。所以,在那個煙花漫天的季節,我看到寂寞不在煙花處,他早已變成憂傷蔓延在離人的眼睛裡。

地久不過一朝一夕,你我早已四散天涯,再不曾相遇。我這首歌裡有你的影子,那時陌上花開,花不語。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卻是浮生若夢,卻也道不盡一曲碧血圖窮。紅塵紫陌。縱尋千百度。回首萬年,情衷伊人,怎堪留白此生以闌珊寫終局,弱水三千醉一捧,來不及舍一場似水無痕盡付笑談裡回首漫漫,悲喜無相續,燃盡一生寂。荼蘼花、謎開處、花落飄零歸何途,塵上雪、緣聚滅,嘆息落寞何時絕,醉夢醒、江上帆、南雁歸路寄思情。萬年驚醒徒一夢,欲尋舊跡已塵封。過往滄桑,紙頁薄涼;古月照今人,重吟往世浮生。

茶還未涼,你人能走多遠?我提筆書,寫盡瞭幾行怨,一夜落花,徒消瘦瞭嬋娟,酒寒人更寒,燭火未曾添,墨還未幹,你人能走多遠?人事淡泊,過往被風吹亂。

薄,人情惡,雨送黃昏易落。曉風幹,淚痕殘,欲箋心事,獨語斜闌,難、難、難!前世的前世,也不過如此。來世的來世,是誰姍姍來遲。劃地三尺,隻為轉世靈魂換你的生辰。誦一段因果,結來世的紅繩。



【清單】赴日民眾注意!華航異動暑假上百航班
忘瞭你?怎麼會
夢鎖清秋,唱一曲最美的情歌


Tomatoma三階段可調式坐墊(小鳥)美國Diono 豪華汽車座椅保護墊(黑)欣康 Syncon 手推車蚊帳(單人)
TONYBEAR 可揹式嬰兒三用背架推車-紅色(BJT368R)美國Diono 手推車置物杯袋TONYBEAR 幼兒學步車-深粉(BJTB683P)

台長: ps1l7f5z9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