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21:20: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堂筆記(六) 浪漫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2/14 天氣晴 21:09

今天是情人節ㄟ.....搞怪也在今天去燙離子燙~嗯~果然變得更美~哈哈哈哈~

原本打算跟朋友去"城市光廊"的.....但是....一些因素啦~所以改行程去電影嚕~

哇...這可是我第一次到屏東的電影看電影呢!原本很想看"魔法靈貓"的.可是...

沒有~所以挑了一片恐怖片--鬼影人.呵~實在是好看到爆~很恐怖~(害我中途想去

廁所都不趕去....~"~)等等我會開一個版面來介紹這影片.

中途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大堆炫麗的車陣~(不知道是在幹嘛的...)很熱鬧~不時有

煙火的出現(不知道是否在慶祝情人節...?)~看得心裡滿是感動....煙火ㄟ...平

常真的沒啥機會看到..而且又是在這特別的日子~所以今天心情也是特別的好...

下午才剛把"牡羊座"的文章po上去就有朋友打電話來罵(對啦~就是妳打來問的啦~

去給我面壁思過~我才考慮原諒妳...ccc)"幹嘛po什麼牡羊ㄚ?發神經ㄛ?(拜托...

一定要發神經才能po逆...突然想到不行ㄛ)好吧~告訴你們好ㄌ~你們一定也想知

道原因吧~其實ㄚ...是因為.....想po就po嘛!(廢話...)沒有啦!是因為.....秘

密....哈哈哈.......想知道的人自己打電話來問........(真賤.....)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