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03:04:2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什麼都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罪近都沒有活動

害我每天都過的跟失業人士一樣

頹廢的給他快瘋了!

無聊的發悶

今天跑去樹德報名

本來要報高職

可是可是, 我要的科都滿額了

神阿! 尼對我真是太不公平了

虧我還做了三年的彌撒 = =+

真是在做給我安心的

哎, 之後就被人逼去讀綜高了 - -

不過醬也好! 因為我想讀大學

讀綜高的話, 就可以考大學了

只是說 = =; 讀綜高會狠累

不過! 人都是有潛力滴!!!!!! 

哈哈哈*

明誠三年都熬過來了

這算的了什麼嗎?

科, 我在自大個什麼徑阿 - -

真的是智障一個

今天還去問了地球村的事

哎, 我真的好想去上噢ˋ

因為醬就可以打發我狠閒的時間了

可是學費好貴// 不是貴族的我

不知道可不可以擔當的起呢?

算了, 別想了好了

今天還去拔牙齒 

噢* 牙醫是小孩的陰霾

為啥那間診所都不會倒阿?

真是生氣, 害我要被拖去看牙齒

真是可怕><

希望以後能少去那裡 = =;

今天看到一段台詞的時候

突然狠有感觸

因為他說: 對我來說 尼什麼都不是

心裡突然隱隱作痛

大概是講到我心坎裡去了芭!

是阿! 對尼來說 我真的什麼都不是芭

或許\在尼的心中 李圈圈的地位還比我高芭

或許\我的等待 尼都視若無睹芭

也或許\我的付出 尼都當作理所當然芭

我真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來面對尼

我對尼付出 尼的回報竟然是給我傷害

我保護自己 尼卻對我說出讓我煩惱的話

我真的 狠累又不知所措

我也不知道我要等尼等到什麼時候

讓我冷靜一下

或許\會找出我要走的下一步

我想讓自己離尼遠一點

我想讓自己對尼多防備一點

我想讓自己對尼的愛多消失一點

因為我對尼來說 什麼都不是

那我也想要尼變成我的什麼都不是

人家說傻人有傻福

可是我卻一直在受傷

我的福到底在哪?





PIC:4個人

台長: 我是大怪獸 轟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