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9:09:00| 人氣1,870| 回應0 | 上一篇

名模記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去進新布新顏色的時候,都要打成樣品拍照

這是一個必要的動作跟習慣

打出了樣本就要請我們家比較適合的馬豆出場

 

 

大小姐有時候工作的真的不是很情願

因為她也知道那是『工作』

雖然她有配合角度跟動作

 

 

但是表情有時候就是很不配合

有時候我發誓我似乎在鏡頭裡就看到她「白」了我一眼

 

 

二小姐個性是比較單純的,帶上領帶就知道『上班了』

除了偶爾偷懶會趴下來之外

算是配合度超好的『名模』

各種姿勢都願意展現的好狗模

 


今天眼睛還張的特別的大

除了敬業之外,秘訣就在於我手上那盒「狗零食」啦

台長: Emma
人氣(1,8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臘腸美少女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摸我!摸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