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1:40:0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在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二連三受到金錢上的打擊 -- 先是由於香港和美國沒有邦交,美國政府要從我的獎學金搶奪五百六十大元美金(我國大使怎麼攪的? 任我最討厭那群洋鬼子欺負我!),而且不是少数目,真有點失預算 -- 雖然Teletubbies教授說可以借款給我,但我又未至於此,只是大慨不能隨意Shopping,又或者是要簽咭而已。但真是氣人嘛。好了,算是被政府打劫了,誰知他們又竟然強迫我買保險,而且是我所見的最貴的Policy。我自己本身已有全球性的保險了,而且再加上一份旅遊保險,你以為真的買會"中"咩? 但未經你同意,保單已經生效,請付款,這是聯邦法律,沒得嘈(真的,由申請簽証開始我已覺得美國不比中國民主有人權,很多時更差,好心不要再扮"大佬")。我已約了專員要他們看我自己的保單是否可以申請豁免,但他們的條件什不合理的,所以沒什希望 -- 連懷孕都有得保,正常保險只會寫明這個不保嘛,何況如果我竟然有孕,我陪給你又如何? 根本沒可能。你不要嚇我美國真的那麼不安全啊!

由於這些不合理的額外支出,我的尼加拉瓜之旅"瓜"了,但也好,Weekend改去了湖區玩,算是合情合理,明明身在The Great Lakes Area嘛,怎可以連湖都未見過? (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你由我吧....)

其實近日有幾件不愉快事件,都是"人在江湖"的事吧,學術界真的不如我以前或行外人所想的簡單的。希望有一個愉快的Weekend,下星期重新開始吧。

Teletubbies問洋鬼子老細,如果有Grant給我留在這裡讀博士,他贊不贊成,我會不會喜歡。洋鬼子老細"放風",要我如果不喜歡要準備"得體"的答覆。ELI很好,跟Teletubbies頂瓜瓜,但Ann Arbor那麼悶、美國政府那麼乞我憎、美國人做事那麼慢那麼懶散而且蠢(excuse me),我怎過啊?



台長: 阿寶格格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