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3:27:26| 人氣1,5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馬桶上轉圈 (by 不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什麼都寫不出來,先暫時使用我老弟的。

前情提要:我弟要拍一個我現在還是沒有完全聽懂的電影,可是他的美女朋友臨陣脫逃,他的室友莉莉安就推薦了美女泰拉小姐。泰拉小姐在聖地牙哥舉目無親,又說自己早上很容易遲到,我那白痴弟弟跟莉莉安就義不容辭地收留了她,接著他們就過了3個月水深火熱的日子。

下面就是水深火熱的日子結束前的插曲。


我發現要每天都有故事也不容易,但一但有,就會很想趕快把它寫下來。

昨天講完電話後沒多久就睡著了,跟往常一樣什麼夢都沒有就醒了,一大早就聽到我室友莉莉安在嘔吐,直覺是:
1. 宿醉(可是不對啊,她是跟我一起喝的,但明明喝不多);
2. 懷孕(很棘手,因為連爹還要用驗的才知道);
3. 又感冒(我懷疑這邊有禽流感很久了)。

她一出來我就趕緊問她有沒有在馬桶上轉圈,這個問題明明我已經問過她不下三四次(因為她常常不舒服),她還是會非常驚奇的問我,這樣好奇怪啊,很認真的問我,為什麼要站在馬桶上轉圈,我也很認真的跟她說那可以幫助胃痛,她完全不記得她上次頭痛我也講了一樣的話。
後來跟她瞎扯了一翻(她最後還是沒轉),才知道她是因為泰拉小姐的離開,整個壓力大釋放,開心到那種物極必反,一早胃痛。

我本來根本不知道她對泰拉有這麼不滿。

她也是個狠角色,在人面前永遠只講好話,不滿全都裝作沒事,直到事後再一次爆發。
她不講則以,一講可以把三個月泰拉所有的瘋狂行為,連豆號都不留得一次講完。
我相信哪天我搬走她大概會把我每次叫她去轉馬桶的行為跟大家講。
邊聽她抱怨,我邊整理家裡,大概一兩個小時內把家裡全部弄乾淨了。
弄完我帶她去了日本超市,她點了個炸蝦烏龍麵,我吃了野菜拉麵。

我室友是個很樂觀的墨西哥美國混血的女生,小小一個,天真無邪卻經歷過很多不可思議的悲劇,傻不隆冬卻又常做出很精明的事情。
她完全不會做菜,從沒用過筷子(這在美國其實是很少見的),吃烏龍麵時,整個就是很尷尬,我才發現這是她第一次「用筷子」吃麵......
她看著我西哩呼嚕吃的很爽,眼睛都傻了,尤其是她對我完全不畏高溫,大口喝湯的動作,根本到了嘖嘖稱奇的地步。
最後一碗麵,我大概吃了十分鐘她吃了半個小時。
吃完我們逛了一逛日本超市,她終於知道原來holly kitty原來是從日本來的,亞洲超市裡沒有沒有賣狗肉,東方人把白飯當主食(就是每天會吃的意思),她覺得宮保雞或蒙古牛才是主食,白飯是可有可無的side dish。(就是配菜的意思。)

逛著逛著她胃又痛了,回到家後她又吐了半天,我給了她抽了幾口麻後就馬上又不痛了。
囉哩吧嗦的又開始抱怨起泰拉的時候,泰拉跑回來了,我跟她聽到外門開了就知道她又跑回來了。
她又馬上出去笑容滿面的跟泰拉噓寒問暖,女人真的是太神奇了。

台長: 不姊
人氣(1,5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茱力亞
站在馬桶上轉圈? 馬桶蓋可能沒法承受體重耶!!
那個日本超市我想我也去過。
2008-11-21 03:38:50
顆粒
天!又是那個泰拉。。。。
陳不吸你埋近馬桶裡算了!
2008-11-25 16:0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