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5:16:00|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谷 – 尋找幸福傢俱之旅 (四)- H1 Urban Comple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1 Urban Complex 是曼谷最潮之地,裏面有幾家很酷的小店,雖然面積不大,但室內設計和售賣的貨品都做得不錯,而我們最喜歡的小店是HAY雪糕店及Geo風格小店。

Geo - Geo是一間空間設計得很不錯的小店,樓底高兩層,最特別的部份是她的櫥窗及產品展示設計。那裏有很多不同的抽屜,剛開始實在是不好意思打開人家的抽屜,後來鼓起勇氣打開第一個,發現裏面設計的很漂亮,每一個都展示不同的產品,在長腿叔叔發現以後,他很有耐性地逐一逐一地拍照,而我還是很努力地打開抽屜,發現不一樣的驚喜。就因爲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即使裏面的價錢有點貴,我還是買了一條絲巾+兩盒鉛筆,作爲這次曼谷之旅送給自己的紀念品。*後來長腿叔叔覺得絲巾很漂亮,很適合我,決定送給我。

Hay - Hay是一間讓人看到會“Hay”一聲的雪糕店,與一般雪糕店可愛的形象不一樣,這間雪糕店以黑色為主調,配合黃橙啡的“土”色調的牆壁,給人一種很cool的感覺。由於沒有價錢表的緣故,我隨便點了Banana Maltaholic (有Chocolate + Green Apple + Vanilla口味的雪糕)和一杯Iced Coffee,不論是咖啡紙杯+杯墊都很漂亮,也是第一次看到如此高貴的紙杯。然後就坐了好久好久。心裏想著自己如果可以在香港開家雪糕店都不錯。

Address: H1, 998/1 and 3, Soi Sukhmvit 55, Thonglor, Klongton-nua, Wattanai, Bangkok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