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2:08:53|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黑糖♥瑪奇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棒....就是大家最♥搭棒棒堂 ˙ˇ˙

↓以下是我對六棒的看法↓
王子--超級帥氣、有氣質 [罪♥拉]
敖犬--人稱...瘋狗嗎?! 可愛、搞笑
小煜--情歌王子、吉他手、不錯拉XD
小傑--官腔達人、=ˇ=
阿緯--小巨人、街舞達人
威廉--TAMPO王、最♥容嘉

九妞...就是大家最♥的黑澀會OˇO

↓以下是我對九妞的看法↓
小薰--有氣質、聰明、又正 [罪♥搭]
大牙--超正、WOO~WOO~
鬼鬼--古靈精怪、可愛 ˙ˇ˙
丫頭--嗲嗲聲、可愛唷 >///<
小蠻--神秘小蠻 [我也不懂XD]
MEI--小叮噹、日系美眉
Apple--古典美眉、可愛
彤彤--罪愛何守正、班長[黑糖裡]
筱婕--牙套妹、傻傻滴[可愛呀]


我要來配對嚕˙ˇ˙ [[配對黑糖瑪奇朵]]

(王子♥小薰-- 呵呵 本人最♥的兩人 )
(敖犬♥大牙-- 本來就很配呀 嘻__! )
(小煜♥MEI -- 不 知 要 怎 麼 配 )
(阿緯♥丫頭-- 是 醬 子 芭 ˙ˇ˙ )
(筱婕♥小傑-- two傑/婕 粉配ㄋㄝ )
(威廉♥蘋果-- 大 概 是 拉 =ˇ=”’ )

[[[ 彤彤、小蠻、鬼鬼 等待下一攤 ]]]
這是我配的...如果泥不滿意..就回應配對給我看芭˙ˇ˙

台長: 〝★瘋≠薰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棒棒 Channel [V] |

【晴】 呆×晴
ㄝ~ 其實‥我覺得王子跟小薰也很配耶^^
我知道小蠻跟誰喔~
小蠻是跟昊恩 ,,彤彤就不知道了
至於鬼鬼呀...管他去死,我最討厭他了ˋˊ
聽說...`敖`最後不會跟`牙`在一起ㄝ 真是太浪費了XD 他們是最配的說=ˇ=
先醬 不聊囉ˇ˙ 掰掰
2007-08-08 13:4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