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01:02:00 |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帶著自己的胃、臉和身體出門

提著它們一同出門,因為他們只想休息不工作

可是我需要吃飯、吹吹風和走走路

上了兩天的班,聽了大人們的課

為什麼是我? 或許是因為我像你,並且是你的小戰士吧!

當然會哭泣。

因為,這場糾纏,牢牢的繫在你的無名指上

繫在你最在意的地方。


不得不去看,這應該是你最近,最深的體驗吧!

率說的對,大家受夠了你的忽略和遺忘

一個個衝到你的面前,離你最近的地方,要你看著

"喂! 我還活著! 才不只是你腦袋裡的片段記憶而已!! 看清楚我啊 !"

看著天空,用力的哭,除了幫你哭之外,也要你知道,我們還是愛你的

我們、你們,還有你欠的人們。

快好了,就快好了。

謝謝帶我去吃飯

走吧! 拉我的手啊! 一起去看看。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ndividual |
此分類下一篇:心心相繫
此分類上一篇:who's ga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