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0:54: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全。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愛情的完美語言 ?

我愛你,並且不只是愛

在乎,不只是與彼此相關的事

也不想這個偽善的地球

帶給你一絲絲的不安或悲傷


而小小的我啊!

站在太陽底下晃呀晃的

無論是溫暖陽光或是強烈艷陽

就算明白你的無心也無法抹滅這個世界的刻意

不能摟著你輕輕旋轉看著黑夜白晝

太幸福的情人會令落寞的枯葉憎恨

我不怕你恨我卻怕親愛的傷心

你是個什麼呢??

我要站在這裡,看葉片掉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ndividual |
此分類下一篇:who's game?
此分類上一篇: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