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01:50:3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沒有經濟考量,你最想去的地方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這麼問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的答案還是一樣。

 







是"西班牙"  、  "西藏"

 

沒有再認真去想當時候是為什麼這麼的想要去西班牙

但想去西藏的原因一直都還記著。

以前历史老師說過,藏族人的宗教行為是"轉山",是他們消除業障的方式。

朝聖者要三跪九叩的繞著神山"岡仁布欽"轉山,相傳轉山一圈,就能洗清一生的罪孽

 

山口處






岡仁布欽神山




一般朝聖者,用走路的大約要兩到三天的時間才會走完整座山

而虔誠的信徒三跪九叩的方式,最短也要三周的時間。

 

那時候我就好想去西藏,

並不是因為我信藏教,而是我覺得。

如果我能親身到那裡、親眼看到他們,跟著一起轉山

那麼我也就相信了。

我就能得到,我渴盼已久的內心的平靜

我很想感受那份不思議的力量,可以讓人們願意放下發條般的生活

去走、去跪這麼一座寒冷的岡仁布欽山

我想去感受那份相信篤信

我心裡所缺乏的部份。


 

台長: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幹啥分類呢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千個人 (Keep Trying轉載)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大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