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12:36:36| 人氣11,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想要有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好想交女朋友,好想要有人愛。

可是哪能說有就有!?一直遇不到對的人。

反而不對的人一直來..這樣我怎麼受得了。

而理想的情人,都會從我身邊擦肩而過。

這世界是怎樣..!?金牛座注定被天蠍座剋。

想跟同星座的人在一起..可是又遇不到。

雖然之前跟她..感覺很好。

雖然我也不太相信星座。

不過真的很巧,跟同星座的人在一起,卻可以如此快樂。

所以..金牛座只能跟金牛座。

看到情人成雙成對,而我身邊卻沒有一個直得我守護的公主。

我也想當個浪漫騎士,細心呵護我所愛的公主。

搞不懂,我到底夠不夠資格去愛人。

搞不懂,我到底夠不夠資格去被愛。

就算交過10個,但卻沒有一個真正長久、真正幸福。

一切都是不完整的愛。

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回憶停在最美好的一刻,才是真正的幸福。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丸’基井悠
人氣(11,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直是陰天:|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也還好。
此分類上一篇:×當我就這樣愛上了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