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8:02:33|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給我一個吻吧-龍宇(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吻,不是給你的!

--

「……」夏宇整個傻愣住了,任憑鬼龍沉醉著那個吻,鬼鳳終於不爽的握緊拳頭,一拳就打上鬼龍的俊臉,這讓鬼龍不滿的撫著臉「你幹麻阿你!」鬼鳳只是甩甩手,在夏宇唇上擦來擦去,鬼龍生氣了,對於眼前這個無視他的鬼鳳「你這個有戀弟癖的變態!」

鬼鳳挑了挑眉,轉過頭去,看著鬼龍「你這個師生情節的色小鬼!有資格說我啊?」鬼龍錯愕了一下「我師生情節總比你戀弟癖來的好多了!」

「要是我家宇被你搞到辭職,我非殺了你不可!」烙下狠話。

鬼龍聳聳肩,並不把這段話聽入耳朵裡,那種無所謂的表情,更是讓鬼鳳又再度燃起火來。

突然--。

「哥!」夏天突然的出現,讓夏宇嚇了一跳,連忙躲在鬼鳳身後「你別叫我哥,我不記得你是我弟。」鬼龍收起了玩笑的臉,板著臉看著夏天。

「哥,有必要這麼說嗎?我都看到了喔。」輕笑,手機拿在手上晃了晃,螢幕的畫面是剛剛鬼龍強吻夏宇的畫面「哥呀,你說…這張照片傳出去,夏‧老‧師會怎樣呢?」故意的說著。

鬼鳳帶著不屑的神情,走到夏天前面,一把搶過手機,當場折成兩半,還拿出手機裡面的SIM卡,在三人的注視下,折成一半。

「你用這種陰險的招數,我看不起你!」鬼鳳笑了笑,將已經壞掉的手機,塞回了夏天的手裡。

「無所謂,反正只要得到夏宇就好了。」夏天看了一眼手機的屍體,將他隨手扔在一旁「或者,你也可以。」手指輕挑了一下鬼鳳的下巴,鬼鳳沒好氣的打掉了他的手「別用你的髒手碰我,小鬼。」對於和鬼龍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完全沒有半點好感。

「小鬼是嗎?那怎樣才算大人啊?」

「小鬼,看你這種樣子,應該是個同性戀吧!」

夏天不否認的點點頭「看不出來嗎?」

「用看的就知道,和鬼龍一樣的變態相。」撇撇嘴,走回夏宇旁邊,誰知,夏天一把拉過鬼鳳,手就這麼探了進去。

「看來你不知道,我是上面的。」夏天輕笑。

夏宇見到情勢不對,走了過去「夏天同學,放開他。」誰知夏天更放肆的探著,鬼鳳想也沒想,一個手肘,再一個膝蓋頂,就讓夏天倒地不起。

「鳳…你沒事吧。」手捧著鬼鳳的臉,檢查著。

「沒事。」輕吻夏宇的額頭。

「宇,你的初吻不是給我呢。」鬼鳳皺著眉,狠瞪著鬼龍。

「我…我不是故意的。」

「那你的第一次要給我喔。」

--待續

點點說一下--。

我已經不知道我再打啥鬼了。

才2票呢。
有點不想打了︿︿

老規矩。

台長: 傻☆﹌點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邪氣龍對上單純宇//: |
此分類下一篇:血的祭典-龍宇天鳳(17)
此分類上一篇:嘿,給我一個吻吧-龍宇(4)

☆媚°㊣小優ܤ


鼻要丟下我們這些小讀者
2008-03-25 10:5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