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12:20:28| 人氣2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公 告 ] 關於指定文章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大家好 [敬禮]

這次我又有話要說拉[汗]




我對HIT活動一直是又愛又恨

不對,也不是恨,只是因為我老是拖文 XDDD

所以呢,才會這麼不了了之

老實說相較於長篇文章我比較喜歡寫那種短短的指定文呢

沒有拖拍現象 XD



可是現在大家好像對踩HIT沒什麼興趣了?

就連我也會忘了看看自己是否有踩到別人的HIT [汗]

想當年HIT盛行的時代.... [天、]

為了一圓我寫指定文的夢 [什麼跟什麼?]

我決定了ˇˇˇ

以後只要在文章回應裡寫下那篇文章需要改進的地方

或是你覺得還不錯的地方[這個因該很少見XDDD]

讓我找到可以進步的空間就可以向我要指定文一篇 [灑花]

怎樣很簡單吧?

不過回應不要寫的太不具建設性[?]什麼是不具建設性呢?我也不知道 XDD

如果你的回應深深啟發了我[?],讓我心靈有大夢初醒[?]的感覺

就可以獲得中篇文章哦ˇˇˇ[樂轉]





至於題目和配對麻ˇ

你可以自己選擇,人物的部分麻...

我已經有明確配對的有以下這幾個人:龍馬、手塚、周助、貞治、英二、仁

王、小切、小侑、小景、幸村、真田、小純、聞太…大概是這樣...吧?

題目你可以自己出,真的想不到就由我決定囉ˇ

哦,都是正常向甜文,我不會打BL、也不會打悲文ˊˋKUSO我接受ˇ



就大概這樣了ˇ我會再回應你的文章回應時打上你市府可以獲得指定文資格哦

請大家踴躍給批評---[樂轉]





台長: 依依 _ *
人氣(2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站 台 公 告 * ]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有關於小侑文=] *必看噢
此分類上一篇:[ 公告 ] 我回來拉,親愛的站台…

小穗ˇ
嘎嘎嘎ˇ
我一定要拿到獲得依依姊指定文的資格(握拳)
一定一定ˇ
2006-11-03 23:0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