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4:34:5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朋友對我說:你總喜歡會飛的characters!
是的,小飛象、peter pen、cinnamoroll。
只是巧合。

喜歡小飛象是因為動畫內外的故事。

小飛象在1941年12月出世,樣子可愛討好,被安排在times的cover page出現。可惜牠遇上了日本軍隊偷襲珍珠港的12月7日。封面被當時偷襲珍珠港的日本指揮長官(好像叫yamamoto!)的相片取代了。一個可愛討好,一個挑釁惹戰火。前者輸了個當cover的機會。
戲外,牠不順利。

戲內也不順利。
也許沒有人想過,小飛象在故事裡竟得到跟醜小鴨一樣的遭遇。在大象的世界,小飛象異於常「象」的大耳朵,成了其他大象的嘲諷對象。連累母親被困進鐵籠、沒有小象跟牠做朋友。
幸運地遇上牠唯一的好朋友timothy,就是這隻小老鼠教曉小飛象什麼是信心,沒有timothy,小象沒法變成小飛象。

dumbo教曉我的很多。
順景不是必然,逆境不是放棄的時候。
我學懂跟不順利說:沒關係。

千個被人嘲諷看低也不一個自欺怕惡。
我學懂跟自己說:我行的。

兩個再不同的人都可以成為好朋友。
我想對全世界的人大叫:你們都是我的朋友。1

教曉dumbo飛行的不是timothy,是timothy助牠建立的自信心。
我要對所有人說:我要飛!


走到disnneyland可以見到mickey & minnie,
走到書店看童話可以見到prince(如果我在:p) & princess,
很少看見dumbo出來跟你握握手影相,
也很少見到dumbo的故事書,
甚至很少在精品店看見dumbo的東西。
這叫我每次見到有關牠的東西時都發瘋似的:p

我想問..
說了那麼久,我只是想問:究竟哪裡的店舖才有小飛象的公仔出售?..:p



台長: princ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