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8:36: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早上我6點多起床了,

我跟小筑一起睡,

發現我倆的睡相都不難看~~

哈哈哈~~

因為昨日高飛一直鬧得關係,

害的說一直好累唷~~

但是還是很興奮今天要去溪頭,

吃完早餐,

坐上車,

唱了一會兒的歌,

就到歷史博物館,

看了很多東西,

還有因為我的關係!!!!

聽說喬妹因為我的關係,

被山豬跟松鼠排擠,

我聽到的時候罪惡感超重的說,

還因為這個掉淚,

因為真的超級對不起喬妹的,

但是後來當然沒事啦!!!!

我跟小喬喬的友情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斷了ㄋ???

哈哈哈~~

後來我去溪頭悶悶不樂的,

喬妹就有來問我怎麼了,

我都沒跟他說,

因為如果我說的話,

有要哭了~~

所以我沒說,

從歷史博物館出來,

上車之後,

接著就被迫睡覺,

因為要走山路,

怕會有人暈車,

另一方面,

去溪頭要走很久的路,

所以要養精蓄銳!!!!

到了溪頭有點冷~~

但是後來走走,

就開始熱了~~

我照了很多樹~~

可以到部落格的相簿去逛逛!!!!

溪頭~~

我快累死了!!!!

雖然很累,

但是好開心,

因為喬妹一點都不怪我,

我很開心,

謝謝暄暄幫我拿外套,

謝謝花貓幫我拿水瓶,

謝謝小筑拉我,

謝謝喬妹推我,

我知道你們都很累,

但是還是幫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走空中走廊的時候,

好可怕唷~~

因為會晃~~

而且超高的,

小掰(腫腫)也很怕,

哈哈哈~~

回到飯店,

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還不錯,

只是有點小,

而且沒有第四台,

電視也會定格~~

很好笑~~

吃完飯,

大家簽的名,

當老師做卡片,

之後,

就去一個不知道的地方聊天,

領隊和我們聊說我們有多好,

怎樣怎樣的,

然後玩的兩個遊戲,

一個叫〝一比一比呀呀~〞

另一個是〝當我們同在一起〞,

都很好玩~~

大家都很HIGH~~

之後就去買東西,

就看到小燕燕(等等再說明)~~

超好笑的~~

之後我們的大蕃薯帶來了一個女領隊,

長的像陸明君跟郁芳,

他們一起帶我們去看螢火蟲,

看完之後,

就回房間了~~

那天的天空很漂亮,

好多好多星星,

我們看的天空就開始唱歌~~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合你在一起........〞

還有,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再來,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一路上唱歌唱到尾,

很HIGH,

哈哈哈~~

回到房間行程跟前一天很像,

沒什麼特別的~~

哈哈哈~~

漸漸的第二天又過去了~~

台長: 燕燕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三)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旅行(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