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17:25: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二日。天晴。

這麼快又到五月了!夏天真的到了,唉!心愛的冬天要離開!不過,我也喜愛游水,陽光與海灘!等我吧!哇哈哈!

今天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呵呵!

昨晚和小袓袓and小菁菁去了<香港歷史博物館>看那個避暑山莊,始終都覺得還是香港比較好一些!但是也希望會中獎,很想去真的避暑山莊看看!

去了索姐姐那兒,沒東西看上!又去吃東西,我發覺我可以當食家!哈哈!

沒事幹,去了看<koma>!因為還未開場,我們便到逛逛!不知是不是五·一的關係,我發覺到處的售貨員都很好服務!

說真的,我真的很害怕看到那些血腥場面!尤其眼睛,所以看到許志安被插眼那一幕,真的不敢看!(雖然他很活該!)我相信我有四份一戲是半隻眼看的!

全套戲做得最好,我覺得並不是演員,而是編劇!那當然要有好演員才可以發揮到部戲的神隨,但如果不是有好的劇本,再好的演員都不能發揮!(說得太遠!嘻嘻!)

我最喜歡它的結局!圓滿得來又有點兒缺憾!其實我覺得林嘉欣是很憎李心潔,但又覺得對她不起!而且她在同一時間失去她最重要的人,已經沒什麼義意!這樣做既可以補償給李心潔又可以令她不好受!(又說遠了!)

不過,我發覺我也太眼淺了吧!

全套戲唯一不想的,就是許志安那個角色!為什麼男人口說很愛你,郤又可以背著你和其他人鬼混?性!真的很重要嗎?

總括來說,是一套不錯的電影!




台長: 小Prim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