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12:13:47|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地的花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房子側邊的草地上又莫名其妙長出一些黃色的雛菊

原本還是雜草樣長出小小花苞時我就在納悶這是啥植物
結果今天中午出去一看

鮮豔的黃色在大太陽底下讓我嚇了一大跳
她們帶給我的驚喜和快樂甚至遠遠超過精心栽種的玫瑰開花所能帶給我的

心中很感動
覺得 神對我好好喔
這陣子為了proposal進度不如預期和其他一些自己無法掌控的事而苦惱
晚上都睡不好
Charles也很為我擔心
一向不喜share的他還在一個小組中請大家幫我代禱
請 神在這些試煉中堅定我的faith
不要再做無謂的憂慮
而能全然地交託

所以 神便藉由這些花來提醒我: 祂很愛我
祂賜給我的不見得是我所預期所希望的
但卻是非常非常美好的
遠遠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就像這些野花一樣
所以啦
我不用因為一些挫折或難處就灰心失望
Although I cannot control everything, God is in control!

這些美麗的野花兒也讓我想到一段聖經上的經文
post在這兒和大家分享
馬太福音 6:25-34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麼、身體不勝於衣裳麼。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裏、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裏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裏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裏、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我也要感謝Charles的貼心
知道他請牧師幫我代禱我好感動喔^^


Ann 2004.10.06

台長: 小朱格格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