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0 20:04:36| 人氣2,1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家走春--0207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第五天,醒來後,所有東西整理好,吃過了旅館送的四份早餐--四人房,在春節期間還是有送早餐,就四份三明治和鮮奶喲--我一人就吃了兩份了。

  所有東西和孩子上車後,我再做最後巡視,看有沒有自己的東西遺漏,或者別人的東西沒有擺設好~

  於是一切弄好後就退房準備出發,月眉育樂世界是十點開,我們九點半才出發,其實真的不太遠,所以開車的心情也沒有很緊張。

  下圖是大門前兩尊不知什麼樣的圖騰,很漂亮,但看兩種不同,不知是不是一個公的一個母的,其實拍照時正好下午四點多要回程了,最後才回頭拍的~

 

   下面這個是兩尊之間的大道;人再多,也不會擠~

 

  下圖是兔年的花燈,那時是為了元宵節做準備用的,白天,看不見牠亮燈時的炫麗;沒結婚前,每年的元宵節,我一定會去看花燈的,但結婚了就不同了。

  現在只有在這個具有代表性的花燈前,幫女兒照相~

 

  女兒在這個第一站的地方,只能玩這個較溫和的娃娃車,投了錢,就可以轉來轉去,只有那個方向盤可以自由操控要去哪個方向;在這個空間裡面,有大聲音的遊戲機,還有碰碰車,但那些都有限十二歲以上的才可以玩,六歲以下的不能玩~即或有大人陪同都不行。

  玩了這個小小的遊戲車,轉來轉去~~

  之後,就看了指引再找哪個是六歲以下可以玩的,我們家的一個兩歲,一個九個月~~哎~~只能找那種溫和的遊戲囉~~

  就是下圖的摩天輪,慢慢地轉上去,再慢慢地轉下來,轉動中,慢到我們爬上去全家坐好還沒有離開地面~~呵呵~~算是大蝸牛??

 看老二的表情

  看~全家坐好,門邊外面還是地面的草地,這個門只能由外面推進來,所以算是很安全地咧~

 

這已是升到一半高度上往下照的樣子,看所有的人,以及園區的大半都快看見了~ 

這張圖是摩天輪轉到最高時拍的,接著慢慢地轉下來了;附帶一提的是,我們第一次來月眉玩,老公不知道排隊場外有停放娃娃車之處,全隊的人只有我們倆人把娃娃車直接推進來。

 玩沒有多久,就換了另一個遊戲了~

這種遊戲是類似咖啡杯的那種,大女兒坐進去,我一直問她會不會很害怕--其實是我很怕,因為怕轉得太厲害--女兒卻一點都不會害怕;令人佩服~~

  

這個魔音杯 

 

這個玩偶非常的炫麗,而且很大隻,看起來很「卡通」。

  其實,這個杯轉完,老大出來時,還會有點站不穩,有點東倒西歪~~嘻~~看來她也頭暈了;然後,我們接著就走到下一站--花園小舟--全家一起去玩~

  也是有點像是貴婦坐著小舟在花園中,慢慢地晃呀晃地在花園中一邊拿扇子遮著嘴笑,一邊說著最近有趣的事,或者是看了哪本書的心得~~好浪漫的樣子~~ 

  這個花園小舟也很適合小小朋友地;所以大家都選這個遊戲囉~

對啦~~這就是我們的6號船~~

看~~初春的中午,應該有點冷冷地,但此時太陽卻好像~~讓老二有點張不開眼的樣子;雖是微弱,但卻有點點的熱~~

雖是小船,但也不可小覻它的安全考量--不可站立,免得船身東搖西晃;頭手不可伸出船外,免得被旁邊植物割傷~~

看看這些修剪得漂亮的植物們,還漾著春天的綠意哩~ 

 看看後面的水道,真的很悠遊的樣子喲~

  我們為了要按著圖上要蓋章的地方,來到這個地方為了想要得那個神秘禮物,蓋滿四個章即可--但四個地方的距離都相隔超遠,結果,我想要再蓋另一個章時,老公堅持不要去蓋滿,就讓我小小的生氣了一下,因為聽到「神秘」兩個字就會引起我的興趣,一定要看看這個神秘福袋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咧~~

  在這一站,其實是第三個章的地方,地點則在一大片草地上,有這個充氣的彈跳床,還有旁邊充氣的溜滑梯,但都只限六歲的小朋友--又是限六歲的,旁邊的服務員則告訴我說:「如果像這麼小的小朋友要玩,除了沒有其他小朋友在裡面外,還有就是家長在邊看,不然其他小朋友一大力跳,就會受傷~~」,於是我好抓住此時所有小朋友都出來的時候,讓老大進去玩囉!

這個溫和的遊戲是可以大家一起玩地~

 

結束了,就去下一個地方--小蝸牛--還真的是小蝸牛耶,不是電動的,是全手動,如果小朋友手動不行,就家長在旁邊幫忙手動~

 

還真的很「小蝸牛」耶~~慢到要爸爸媽媽在旁邊推咧,哈哈哈~~

一個很童話的雕塑叫小朋友怎麼不「High」咧~~ 

 

這麼可愛地美人魚是叫人魚木舟的遊戲~~

老大第一次和別的小朋友同一個小舟,看來也沒有不好意思,也沒有退怯~~

看看女兒和別的小朋友同坐也不會特別的不適應~

 

這一項遊戲,我和女兒排隊到快要輪到我們要上去玩時,她看著別人玩成那個樣子,忽然要我抱抱地說:「我不要坐了,我不要坐了,我會怕怕,媽媽抱抱~」

其實那時我也有點怕,不知道從那裡就是會怕,因為那種旋轉的遊戲,不管多輕微,看起來,還是會有點怕怕地~

所以,就直接到下一個遊戲囉,就是最沒有威脅感的旋轉木馬,也是她目前最愛的~~

是不是看起來很有皇家級的感覺咧?

台長: 女人
人氣(2,128)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庭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海生館再艷遇
此分類上一篇:全家走春--0206

闊瀨老叟
月眉的確是不錯的地方
我們已去過三次
那小蝸牛家長真的會很累 哈哈
2011-03-20 21:51:41
版主回應
對啊~~
有機會是想再去一次
2011-03-21 16:18:29
楊風
看來你還在過年的喜悅中
真幸福
2011-03-24 10:50:5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好說好說~~
我是因為太多事,又要整理這個過年旅程,
若不是太多照片
就不會拖到現在才出來~~
真是歹勢~~
因為真的想要再寫詳細
結果之前二月底快寫好時
整個電腦網路當掉
我的文章來不及存
就這樣消失了
所以再寫
又拖上一段時間~~
不過也好
這樣可以重溫舊夢~~(懶人說法~~哈)
2011-03-24 13:1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