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5 05:18:54|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新家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三年來,我第一次感到,我終於有一個屬於自己真正的家;雖然只是租屋處,有了自由的空間,這個真的比什麼都珍貴。

在老二出生後,找到的一個租屋處,10月1日正式入住,中間落掉的一個多月,大概要再等一段時間才能補回來了,因為新居沒有傢俱,老公又不肯搬舊傢俱--這像不像剛結婚呀?--不過這樣也好,揮別舊陰影,我要重新開始了,昨天(因為我是第二天凌晨還掛在網路上逛的人,所以清晨變成第二天了~)和老公到那些傢俱或是層架賣場,訂購我們這對旅人的所有臨時傢俱~~我要有個家的信念使我對於採買這些東西上,特別有興趣。

詳情待下次有機會再述了!

朋友們!謝謝您們的期待和不放棄,因為剛接網路時,先收信,看信,瀏覽朋友們的近況文章,想要銜接起來,也要先弄清楚大家在做什麼~~呵呵,才一個月,我似乎離開好久一般,連徵文寫心心想印的獎品,我也很想要,卻沒有時間弄這些~~最近開始有點空了,但還要再等一段時間才能有大把時間在網路上,而且有兩個小孩要照顧的確不太容易分神~~

就說這裡了,下次再說我的家~~,可能要先弄徵文吧~~或是再看看~~再期待囉~~

台長: 女人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應類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再告一個段落~~
此分類上一篇:回應"給"文的留言--老公現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