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0:13:1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變國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丫~~有一天我一定會成為國恥XD


=口=.....今天所有的老大們都不在家!!

剛才接了一通電話,從國外打回來的!

很感動的是~~那個郎~會講中文!

因為熊熊一接起來~就聽到!


外國郎:喂~~妳好!請問妳會講英文嘛@@?

台灣熊:呃。。。。哇a英文很爛~sorry!

在一陣︿#%@$#@$##︿$%︿$%@#之後~

她說了~

外國郎:oh~我想要找ㄑㄩ先生!

台灣熊頓時思考了一下~who’sㄑㄩ先生?

- -+

於是台灣熊就問了一句~是ㄑㄩ教授嘛@@?

她就一直說不不不~是ㄑㄩ先生!

接下來~她就高了八度了問了一句!!!

外國郎(高八度):妳是聽不懂我的中文嘛@@?

=口=台灣熊瞬間抖了一下!!

外國郎(高八度):他是你的上司,你的#%@#$@$#@$

這時台灣熊瞬間明白了!

靠~~~邊站勒!!

最好校長姓ㄑㄩ

屁勒屁勒~~~害台灣熊抖了一下~問候了妳千千萬萬次!!

XD

不過~~~個性溫和的台灣熊就重覆了一次!

朱先生嘛@@?

這時外國郎才說對對對。。。。


&$︿#$@#$@$#@









= =。。。。。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一個外國郎~

高著八度對我說~~妳聽不懂我的中文嘛!!

XD~~~媽丫~我有一天一定會成為國恥的XD!!!







= =+我們校長~不是ㄑㄩ先生XD


台長: Bear*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