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17:40:4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cebook塗鴉牆變 戶外看板廣告? 4000M055張瑞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網路上最風靡全球的一定就是Facebook,現在許多科技都跟Facebook做了一些結合,向是戶外的刊版廣告,現在不只是看版了,還結合了數位遊戲,已經能吸引不少路人駐足,和它產生互動。大家知道也很常去使用Facebook的塗鴉牆,這篇文章很有趣的是他把Facebook的塗鴉牆變成戶外廣告的即時塗鴉牆,聽完這一段文字,在我心中起了個好奇心也起了個問號,戶外的Facebook塗鴉牆是哪招啊!原來煞利用人們覺得有趣的心理來讓消費者自己去告訴更多的消費者,他是以當你走在路上、在購物中心買東西,或是你就是品牌的粉絲,一看到公共場合的看板上有你的大頭貼和留言時,應該是開心的吧。可能還會拿出相機拍照,然後到Facebook跟朋友分享,甚至乾脆直接用手機發文,享受「等它即時更新」的開心感覺。如果是我,我也會想要馬上告訴我的朋友這樣的事情。一個本來就在網路上的資訊,卻因為在實體世界出現而成了新奇有趣的事。更重要的,是這樣的形式誘發了網友想要寫些什麼的動機,如此,品牌就創造了賺到的免費口碑!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生活化也不會太費人力與物資就輕輕鬆鬆讓消費者幫你宣傳,這一個常聰明的做法,不過或許也有消費者不喜歡這樣的開放自己的大頭貼和留言,會讓人有侵犯到隱私的問題,這個問題還有待討論的空間。其實看到了許許多多的網路行銷手法,大家都互相模仿來模仿去,變的大家都一樣,這樣消費者還會祝一到自家的商品和品牌嗎?或許一開始的點有吸引到群眾,不過麵度競爭者的接踵而來,能有更好更棒的方法來與競爭對手抗衡嗎?

 

台長: 方方土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