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2 23:43:59|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庾澄庆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作词:何启弘
作曲:庾澄庆
编曲:屠颖

一个人逃避寂寞 两个人渴望自由
到底该不该奔向你 怀里的温柔 还是就让你失望的走

我没有太多承诺 能让你一夜好梦
担心从今后你心痛 会不知所措 太多的惶恐 又让我们无法承受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喔 就像一切都不会结束
让彼此感觉 不那么孤独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喔


一个人逃避寂寞 两个人渴望自由
到底该不该奔向你 怀里的温柔 还是就让你失望的走

我没有太多承诺 能让你一夜好梦
担心从今后你心痛 会不知所措 太多的惶恐 又让我们无法承受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喔 就像一切都不会结束
让彼此感觉 不那么孤独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喔 别把未来想的太清楚

那只会让我越来越无助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喔 就像一切都不会结束
让彼此感觉 不那么孤独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喔 别把未来想的太清楚

那只会让我越来越无助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台長: DJ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詞曲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心跳的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抹去的愛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