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20:51:0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NEWSLETTER之地球日報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地球人好:

今天是地球日
牆外的瓦斯爐似乎感受到那沉重的喘息而停止了動作
我洗了今年頭一個完整且更完整的冷水澡
頭一個完整是因為上回天寒的時候我水實在太冰只好對自己的身體稍稍意思了一下
後一個完整則是因為今天肥皂偏偏抹太多只好對自己身體每個部分反覆沖了好幾回
加上我稍後洗了不少衣物
消耗掉的水資源遠勝平常
我想瓦斯爐明天便會改變他的盤算繼續為我提供能源
看我講這段話時一副不是很誠懇的樣子
你大概可以推估我星座命盤裡絕對少了雙魚

今天是地球日
上學的路上發現自己的書包破了
突然想起房間內外破掉的衣襪鞋子等還真不少
尚不願意為那些念舊或吝嗇的星座特性辯解
自覺長期以來主要困惑我的原因是
這些「可棄的物件」算是資源還是垃圾?
在我得到答案之前
也許我只能期待下一次情緒狂怒時剛好眼見這些東西

今天是地球日
是當我打開GOOGLE解除我資訊焦慮症發作時發現的
不過, 即將要過去了
當城裡人愈發高懸巢居的同時
顯然愈少伏身大地親體地脈的感動機會
不過此刻我並不想衝到樓下趴著磨卵蛋
你已經知道我星座命盤裡絕對少了雙魚
而且知道我稍後並不想再洗一次冷水澡

今天是地球日
很適合提供你一份久久不見的NEWSLETTER
距離上一篇三個多月以來
文字欲望時常被沈老師說的某種形而上欲望所取代*
當你此刻還為了上七行那三個字揪著眼窩心頭的不自在時
我很高興在堆砌文字的同時意外蹭出這麼個鮮明的訊號
可以不必擔心下回有意無意聯絡時難免的生疏
至於那些常見面的...
怎樣?優吧?

pptra
0422剛剛過...

* 的說明:謹將此段文字的樂趣保留給知情及知道典故的人

台長: pptr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