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20:09:5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念祖母.....有時候一人逛街時...看見好吃的....突然想起祖母...想買給她吃....不喜歡她離開我....雖然祖母等到我來看她最後一面...也只有我看得到....但我還是不喜歡...請不要就這樣的離開我...從很久以前就害怕有這樣的一天....有時候看見熟睡的祖母...動也不動時...心突然會害怕...我知道大家會跟我說...祖母不會開心見到我因她而不開心....不過這種感覺真的不能磨滅....因為她是我最親的人....我不想再有親人離我而去....這樣我會覺得越來越只得我一人....

台長: 海倫.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奧比斯盲俠行
此分類上一篇:I Love You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