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7 21:40:2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之芳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地方

好久之前就想來了

 

今天終於找到機會

首先

因為進入是非假日

所以一人一百元

 

可抵消費

一進到那裏

感覺還不錯

看到有對新人在拍婚紗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先去了音樂盒那間拍照

在去紙箱王裡頭

接著

在去吃飯

 

 不過

這間還真不便宜(要一千以上)

很後悔近來太貴了

只是服務還不錯

  

他會對每道菜做簡單的愛意解釋

剛好那對新人也進來

偷偷得拍他們

   

 

 

而我也開始亂拍起來

  

 

 

 

 

 

 

 

 

 突然之間

拿起相機在看裡面剛剛去音樂盒和紙箱王拍的照片怎麼當沒看到

真奇怪

沒人刪了他

七月份真的很~~

算了

決定回去重拍

 

那裏其實沒很大一下子就逛完了

這是市集的地方

 

超愛的

結束後

想要先回家換衣服再出門

於是

回來溪湖

又去看電影

打電話給紫因

看他要吃什麼買去給他吃

他回了句~看我的心意囉

我就說m先生好了

他說好

掛了電話

阿豪說~心意就是一顆茶葉蛋

突然覺得

也蠻有道理的

不過我們還有附養樂多和布丁歐

 

 

還真的咧

不過送去感覺他好忙

就不打擾他

去看了

食人魚

超好看又是三豬的

效果佳

不過色色的就是了

推薦~~

今天很開心得過完一天

以為是星期六

卻是星期五

但去到哪

人都很多

像假日

 

我愛今天

更愛你

台長: 虹小獅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