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11:30: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完昨天的新聞之後,夜闌人靜時再思想,我發現原來自己又跌進了埋怨的陷阱裡──原來我semester break時曾經「同家人&投契鮋人一齊」,當中「充滿溫情、宗教同音樂(三個我喜愛鮋項目)」,我竟然不知感恩,只顧埋怨如今的不如意……

還記得幾個月前,我經歷著多少驚濤駭浪,我仍天天衷心感恩唱著<Thanks Be To God>──” … …For every gift I raise a prayer -- Thanks be to God!”。如今呢?雞毛蒜皮的事就輕易讓我寶貴的喜樂溜走,值得嗎?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前5:16-18)

為何我會落到如此境地?是因為我太忙亂了。我沒有時間留給自己,更沒有時間留給神。不知何事令我開始懼怕寂寞;只知道大概是三個月前開始的……從前我喜歡獨處;如今卻好怕。假如真的只得自己一人,我便得上網,ICQ保持在線,才覺得安樂……到底我的心靈放了在哪兒?為何一個得著救恩的基督徒也可以如此空虛?

我不懂答;我只知道我要見神,拋開一切、單獨的、清心的去朝見神。我可以做到嗎?暫未成功,仍在嘗試……不過我信我可以。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是幫助),是我的神。」
(詩42:1,2,11)

台長: Pur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