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22:10:3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裡
男生的聲音都變了
小男孩變男人該有的蛻變吧



打給那曾經被我罵到哭的男生
聲音真是穩重
想到因為番茄被我罵到哭還瞞好笑的
他說我聲音變了
哈哈

事變多多拉

和余從瑞聊八卦
他似乎很忘我
我還記得我以前很白目一直罵他娘娘腔
它還生氣
雖然它現在變聲了
但還是很娘
他問他聲音變了喔
我說變了阿還廳的出是你
嚇一句我原本要說
還是一樣娘

哈哈
但是我想到之前的事了

真是好笑

看著聯絡名單
一個個
你們和我似乎生了起來
聊的天不自然
我想我期待明天了
期待看到你們大家

三年不見了
過的還很好很對吧?

那個被我欺負的小女孩也考上北一
真是恭喜

往後的日子
高中後
再努力找機會碰頭吧

:)

突然很期待看到你
聽說你便帥了喔 = =?
是沒那感覺了
還是一樣受逼八跟吸毒販一樣

哈哈哈哈
算了
我們的恩怨早化解了吧

想當初喔~~~~~~~~~~~~~~~


應該沒人記得我和它的是吧

就像骨牌效應
真是可怕
也夠好校的

還是一樣愛抓崇
還是一樣嫚辦拍的江賽
我很想你ㄟ
不要看到我就跑好媽

真是

哈哈哈

總之
期待明天

yayaya

台長: ohshit963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158 |
此分類下一篇:手賤
此分類上一篇:mysel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