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9 15:59:0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去看Keroro,但是...這不是今天重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去看了Keroro軍曹的電影
想寫感想
今天遇到另一見事
我打消了寫感想的念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說好,知道北縣何處有動物義診的告訴我,我想帶他去
是這樣的
在我家附近有一隻流浪貓
他的身體受傷了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並不清楚
可是他的傷口上的毛皮都沒了
於是我假設了兩種情況
1.
我們家附近有變態(不是我)
喜歡虐待動物
所以拿刀之類的把他弄傷
2.
被燙傷
是那隻貓自己不小心
被機車的排煙管燙傷
因為我看他瘦弱的樣子
連走路都有點不穩
還好幾次採到排水溝
所以可能是他不小心

總而言之
知道何處有動物義診的請告訴狂戰士

台長: 狂戰士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問卷/Cat |
此分類下一篇:桌布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大集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