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1:01:1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園的貓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隻貓才出生一個月,且是我爺爺養的,因為在菜園
寄生蟲也多
↓↓比他大一點
今天
在幫他洗澡時
我真的快哭了
他比我家的貓小
身上的跳蚤卻是他的四、五倍
只因為他住外面?!
在洗澡時他一直想掙脫
他身上百餘隻跳蚤也想逃
還是被我硬生生的抓住了
他不斷的發抖
可能是因為害怕
他的肚子是軟的
裡面不知吃進多少寄生蟲
直到我幫他沖水
我發現我的手上是血
這些跳蚤太過分了
把人家咬成這樣
後來被我抓到的跳蚤都被泡死了
他身上還有一半以上
我幫他擦身體時
發現還有幾隻跳蚤掉下來
掉在我身上
分明就是找死
這些跳蚤被熱水澆死
他在曬太陽時
還咪咪叫
看了真的好心疼
(他的眼睛是藍色,可能是外國貓)

台長: 狂戰士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狂戰士之噁心事件簿
此分類上一篇:鐵牛運功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