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16:34:25|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想玩水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生三個多月了~~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出遠門吧?!跟著大乾哥哥姐姐們一起去苗栗老家;其實去之前乾媽還有想過要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呢!!但是還好她有一付悲天憫人的心腸..於是乎..我就順利的跟著大家一起去玩囉~~
別看我個頭小小,我一到苗栗,看到那些巨無霸,尾巴可是翹得高高的呢~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樣子,那些長輩~也因為我識時務,都沒有七五我呢~~看到牠們,我回家一定要吃更多~努力的追到牠們;我乾麻說我在那跟小瘋子一樣,東衝西衝的~~第一次嘛,就是興奮了點囉~~
在苗栗的插曲....就是,因為我太小了,就從大狗屋的柵門躦出來啦~~趁著大家不注意..我...就跑去玩臉盆裡的水啦~~結果...就變成照片中這個樣啦..."
"玩水真好玩~我長大一定還要跟著大家去玩啦~~"
...........Twinkle的心聲..乾麻P麻代打...............

台長: P4麻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