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7:51: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等您倒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自信且不服輸的人
或許認識我的人並不會發現這些特點
因為我篤信實力有多少自信就有多少
自信不是靠嘴巴死硬說說
那是會讓人覺得可笑而已
自己實力有多少 我覺得很多人並不清楚
如果往下比 那就覺得自己實力很強 或不可一世
如果往上比 那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強 卻永遠知道差人一截
往下比 那自信來自於優越感 是相對的
往上比 那自信來自於追逐與成長的快感 是絕對的
所以我不喜歡去跟比自己差的人比較
那沒有甚麼意義
我要挑戰 登上更高境界
我不怕挫折跟失敗 我已習以為常 雖然我非常討厭失敗的感覺
我不怕面對有實力的人 因為我要去享受追上並打敗他們的快感
我企圖心強烈 但更重要的是我堅持到底的意念與求取更高實力的渴望
我要求高檔表現 卻不要求完美
因為完美是無止境追求的夢想
如果您想跟隨我不如與我一起當夥伴 或許能有更多功成名就的機會
如果您想當我的競爭者 那最好能具有一招斃了我的實力
但想一招斃了我 您必須要有付出慘痛代價的決心
如果沒有這決心 那您將面對我帶給您永無止境的生存威脅
直到您倒下為止~

台長: 阿弘尚蔡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