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3:21:2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摟ˊˋ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嗚!........... 

    哈哈哭ㄅ出來但是在最後一刻我哭ㄌ= =!!雖然跟別人ㄅ一樣拿

修業ㄅ過我知道我在做什ㄇ...
  
       也許畢業對我來說ㄅ重要但是我最在乎ㄉ還是那離別ㄉ情感
 
有人打賭我ㄅ會難過ㄅ會傷心但是我自己知道

    再一起三年多ㄉ感情我ㄅ會因為這樣而輕易忘記ㄉ
                               
而我最忘ㄅ了ㄉ就是妹妹ㄊㄇ還有常常跟我玩ㄉ很開心ㄉ官諭和平方
              
           但沒關西我還是會回ㄑ學校看ㄊㄇㄉ︿︿*
     因為ㄊㄇ都是我最重要最愛ㄉ寶貝學弟妹阿!!
哈哈哈哈哈
    
       埃.....
                           真是捨ㄅ得喔~    

台長: 寶貝專屬︿︿*笨奶茶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天ㄉ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我ㄉ生日耶!...
此分類上一篇:等!等!等!等ㄅ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