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03:21:49|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就是今天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ㄢ靜ㄉ夜裡我睡ㄅ著!!線再已經是深夜ㄌ在早上ㄉ八點我ㄉ寶貝北鼻就要ㄑ當兵ㄌ= =。。。心理ㄉㄅ捨會有人知道勒

      想著沒人可以陪想著要我依個人度過我就開心ㄉ這幾天我ㄉ心裡好難受。好難無法承受~也許這種心情只有我才能體會明白吧!!
    最擔心ㄉ兵變= =也許。。。。是他也許是我但我只能說我會遵守我因該遵守ㄉ承諾等到最後

            早上一起我害怕我會哭。我害怕會失去。我害怕會。。。。。好多好多ㄉ害怕!!
    是一個月ㄇ還是一天兩天。。。或許對我來說是好久好久

今天我好開心因為我陪ㄌ寶貝一整天一天裡它ㄉ視線都沒有離開過我讓我ㄉ心好心安。好平靜因為我沒有去想到ㄊ要ㄑ當兵ㄉ事情

         但是我會乖乖ㄉ靜靜ㄉ沒有一點怨恨ㄉ只求這是最後一次ㄉ考驗。。。。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是一場大大ㄉ夢。。因為夢一醒就什ㄇ都沒有ㄌ但可能ㄇ?也許吧~自己ㄉ想象   [想像會真ㄉ比較好吧]

           

台長: 寶貝專屬︿︿*笨奶茶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ㄉ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