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0:42:0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三千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實在太開心了,所以有必要記一下日記。
剛剛期待已久的郵差ㄅㄟ ㄅㄟ中於來了
耶 拿到了拖了兩個月的支票摟
而且沒想到它沒扣到獎金錢...又再付了我一次
所以一共給了我一萬多元的支票...
等於我在那邊共領了14000元左右的錢
真爽耶~喔耶喔耶~~~~~
雖然在看影片的時候心理很幹
但現在好開心唷 真的多了一大筆錢耶~^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買鞋鞋~~


昨天中午開了第一次社團幹部會議
我心中一直奠記著有一件事要討論
沒想到還是忘了~~那就是我們要排一整年的活動呀~阿呀呀~~
算了,下次吧~

下午本來想去西門的 想說逛一逛剛好回家吃飯~
沒想到 我完全忘了我還必須要打工耶...(暈)
小朋友真的越來越難管教了 真的很無奈~~
賺錢賺的很心虛 = =

今天晚上要去剪頭髮 到現在還不知道要剪怎樣 唉
我想燙一點點直 但好像沒有這種東西-___________-
因為燙直很傷髮質呀~但是我頭又很毛~吼!

等一下要來上傳服務隊的照片~~
好期待唷 呼呼










台長: 布布逼逼蘿 公主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