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18:49:11|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MC 聚會 - BB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日我把一切不開心的事通通拋陎腦後,因為我不想因為感覺似被人出賣的事情影響到我跟很久沒有見朋友的心情.

五點鐘,我早了十五分鐘到達了粉嶺的火車站,到達後我發現一個朋友仔都看不見,我心想一定啦,邊有人會準時的.咁我就到附近的商場逛一陣,電話來了,給我第一個見面的是BoBo和她的兩位朋友,由於她住的地方空間較大所以便選擇在她家中燒嘢食了.等了不久,攪手人綺雯終於來了,還有阿唐都有來呀.
由於始終是有人來早來遲的,所以我們都是分批入去BoBo的家,我看見她的家就好似鄉村的感覺呀,很古舊的屋子.到了燒嘢食喇,我當然無份起爐啦,因為我都唔識起的,多得BoBo的媽媽幫我們起爐才有咁靚的火燒嘢食,唔該哂.

到了我燒第三樣食物時,有再有些人進來,我見到有維維,可兒,蚊豬同冰圯,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過她們了,之後又來多個人係乖B,沒多久最後來的那個人是kitty,我真是很久沒有見過她了,應該有兩年多了.我掛念她呀.BoBo 你別怪要經常行出行入呀,因為這是你的地頭呀.

燒嘢食過後,本來有些人說要留低的,包括攪手,但有人又說要走了,於是大家影完開心大合照,商量都說走了,沒人留下,之後可能未盡興啦!阿唐提議不如出去我別的地方坐下飲嘢傾下計吧.我們都說好呀,就坐小巴轉火車到旺角,坐火車的那段時間又在拍照了,三姊妹好攪笑好騎呢呀,途中冰圯走了,剩下我們三姊妹,我,阿唐和維維六個人到太子一間糖水店食嘢,其間她們說日本的明星時,我是聽他們說的,因為我不曉得,之後到了再到了一家麵店她們說起是非來,我就有留心聽了,她們在說BoBo呀,因為其間我離開過.是問世上有誰人沒被人傳是非的.

其實這晚都幾開心啦,雖然不是齊人,但都係PMC FAMILY的聚會,希望多些攪活動啦,咁我地就可以常常都見面了.

台長: 小鈺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蚊豬
係呀...
果日真係好開心!!!!
2007-03-07 00:5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