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01:19:5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籃冠軍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班際難女籃冠軍賽
女:五班對七班
男:十班對八班
噢噢結束我真的要瘋了
今年的冠軍怎麼都是打球不太乾淨的班阿==

上半場看女生的比賽
五班整個很棒阿
上半場結束還8:0呢
害我放心的去看男生的比賽
結果最後他們竟然輸在最後三秒七班的最後一球
噢天阿 那種感覺應該是爆ox的吧
整個很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
唉唉唉唉唉唉

然後男生
小蜜蜂很厲害阿
扒火鍋 搶籃板 抄球 喔喔 強強強
可惜十班太緊張了
好幾球都是再穩一點就可以得分的
好可惜好可惜
結果最後是八班贏
噢爛死了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唉唉唉唉唉唉唉

===============================================================

第一次 那麼不舒服
早上全身痛腿軟沒力
受不了跑去保健室睡了兩節
還一直做惡夢 找不到自己的鞋子==噗
下午還是痛
累累累煩死了

===============================================================

聽到勁爆的消息
不知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很大聲
阻止 有意義嘛?
我也不是不知道
我知道的
只是 從未那麼確切明白

還要說更多嘛?不了不了
我不想聽了
想知道 可是聽了難受
沒辦法那麼快呀
之前的那些我不會忘
可是 之後的 我會努力

胸前一朵花

走吧
決定了的事情 就應該要好好做到的
太辛苦了 不喜歡那種 感覺


每一句話都意義重大呀 對我而言
很大很大的功效 在我心裡
很感動的 謝謝
總是能讓我發笑
很開心哈


喔喔第一個發現的喔
難得 會注意到 我
一想到你有發現 就笑了
莫名的有種感動滋長
說沒有了其實還是有
只是換到最開始的方向
這樣很快樂 很單純=)
我喜歡 這樣子比較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