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7 11:21:53| 人氣8,7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孕期好幫手-Mamaway及六甲村托腹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孕期第六個月的時候,我開始使用了托腹帶,
因為想說使用時間不長,所以就決定上網找二手的來試用看看,
想不到很幸運的遇上一位媽咪半買半相送,
只花了我兩百元就得到一條Mamaway托腹帶跟一條六甲村交叉式托腹帶耶,
真的是太棒了!
看似不大不小的肚子,好像還是挺有重量的耶,
本來覺得平時在公司幾乎都是一直坐著,走動的機會不大,
但是後來起身去上廁所時卻開始容易覺得肚子很緊,
買了托腹帶後,用了兩天去上班,感覺肚子發緊的情況好像有比較好一點說,
有天去Mamaway加購運動風哺乳內衣時,店員也提醒我該用托腹帶囉,
她說只要有在外面走動都該盡量穿戴著,可以減少一些震動跟下墜感,
寶寶跟媽咪都會比較舒服,
後來去蜜月旅行時我也是每天在外都使用著,感覺真的是蠻必要的,
不過缺點就是上廁所時會有一點比較不方便,
因為還要穿脫它或是喬位置會多花一咪咪時間。
這兩條托腹帶各有優缺點,


六甲村交叉式托腹帶,它的背部有一片支撐片,會讓孕媽咪感覺比較不腰痠,
上方帶子用魔鬼氈先固定基本位置,然後再以下方魔鬼氈交叉托住腹部,
基本上是蠻便利使用的,上廁所時也只要將下方魔鬼氈撕開重黏就可以,
不過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不太適合夏天用!會比較悶熱,
五月份的台灣,開始悶熱了,後來我就發現肚子上方,
也就是接近上方魔鬼氈那條帶子的周遭長了一些疹子阿!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不然我還蠻喜歡這條托腹帶的!
推薦給孕期在冬天的媽咪們~
Mamaway托腹帶,

這條看起來相對比較輕便,
因為只有纏繞托住下腹,所以也不會有剛剛六甲村上腹容易造成濕疹的問題,
只不過穿過背部纏繞的那個交叉處我始終覺得不是很平順,
哈,大概是我不夠會使用吧,
還有它的托腹帶蠻長一條的,對我這種比較小隻的媽咪來說,
魔鬼氈的部分勉強剛好可以黏在腹部下方的位置不鬆不緊,
店員說有些媽媽更瘦所以可能還會交叉黏到更外面也ok,
不過對我來說就是剛剛好面臨有點尷尬的位置,
因為我沒那麼瘦,交叉黏的話會太緊,
目前我覺得比較ok的位置剛好是兩邊魔鬼氈拉到下腹交疊處,但是這樣可不行,
兩邊的魔鬼氈都得黏到布面上才行,
等之後肚子再大一些可能就沒這個問題了吧,哈。
另外因為這條如果上廁所解開就要整個再重新綁繞一次,有點麻煩,
所以後來我都直接把它從小腹往上拉,上完廁所再往下套回去就可以了~
基本上兩條的材質都還不錯,使用起來都不會造成不舒服,蠻推薦的^^。

台長: 啾啾
人氣(8,7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使用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 嬰兒界寶寶都要有一條的Hoppetta蘑菇被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 老公的愛心:老行家燕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