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7 22:05:10| 人氣2,0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老公的愛心:老行家燕盞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4.4]


早在很久之前老公就說要買燕窩給我吃,

今天終於去了新光三越A8館的老行家櫃點,在B2,

老公已經鎖定好要買的就是最厲害的那罐"燕盞",

但售價不斐,大罐(350g)要4780元!

店員馬上拿出提貨券說一次購買五張,一罐就變成4280元,

問小姐這一罐可以吃多久?她竟然說早晚各一匙的話大約10天!

我們心想這也吃太兇了吧,她大概發現我們臉色大變吧,哈,

馬上改口說,也可以一天吃一匙就好,大約可以吃20天左右...

盤算了一下,此刻的我已經有五個月的身孕,

也就是吃到生的話還有五個月要吃,這樣五張券好像還可以買!?

畢竟一罐差500元是蠻多的...

老公本來覺得先買一罐吃,ok的話之後再來買,

但我當下就覺得這樣不就買貴了500?

而且剛剛小姐有給我們試吃一口,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跟感覺,

我跟老公保證我一定會把它們吃完的!

所以後來老公就咬牙的拿出了卡來刷...哈...

當天只先拿了一罐回家,還剩四張券,之後要再打電話去可以免費宅配到府,

此外小姐說因為我下個月生日,所以還會獲得一張七折卷,

可以用七折價買一罐燕盞哦!

老公說這可以當成我的生日禮物嗎?

沒問題的,老公,謝謝你,也代替肚子裡的寶寶跟你說聲謝謝,

聽說燕窩吃了不但對皮膚好,對肚子裡寶寶的氣管發展也很好唷。

我會每天早上起床就空腹認真吃一匙的!






後記:吃到今天也差不多快兩個禮拜囉,

朋友跟媽咪都說我的氣色跟皮膚好像有比較好耶!

(雖然說本來就不差了...哈哈)

燕盞也掉到二分之一罐以下囉~證明我真的有很認真在吃...cc


後後記:生產完後,燕盞也吃完了,有天突然發現...我的臉蛋沒有像之前那樣QQ彈嫩飽滿了 T_T

這一味真的是很貴的保養品呀...不過事實也證明真的有效捏~

好過花了大把銀子在塗塗抹抹的保養品上還不一定看的見功效...

台長: 啾啾
人氣(2,002)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使用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 孕期好幫手-Mamaway及六甲村托腹帶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 Chicco:Mama Donna 防紋胜肽霜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04-18 14:2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